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希腊激活援助资金拯救质子银行

时间:2011-10-10 14:18来源:世华财讯 www.yunhepan.com

  希腊央行宣布激活金融稳定基金援助质子银行。该银行的健康资产将转移至新设立的一家银行,其余部分将进入清算程序。

  综合媒体10月10日报道,希腊央行周一(10日)表示,已经激活一项银行援助基金帮助质子银行(Proton Bank),对这家因可能违反洗钱法而面临调查的小银行实施国有化。

  希腊与国际债权人曾设立一个资本支持备用基金——金融稳定基金(Financial Stability Fund,简称FSF),来作为需要资本重组银行的安全网,但是该基金不能从市场融资,以免产生系统性风险。

  希腊央行发表声明称:“在希腊央行的建议下,财政部开始对质子银行实施新的银行修复法律。”它表示,质子银行将被拆分到“健康银行”,其所有私营部门,政府存款和健康资产都将转移至该银行。

  FSF间成为健康银行的唯一股东,并获得质子的商标名称。

  希腊央行表示,“健康银行”资本化状况良好,资本充足率明显超过监管门槛。它可以通过希腊央行获得欧元系统流动性。

  原来的质子银行执照将被撤销,该银行将进入清算程序。清算所得将被用于支付第三方索赔。质子银行股东索赔次序将排在最后一位。

  希腊央行滨海表示,新成立的银行将完全没有前银行的缺陷,在金融上是健康的,将继续正常展开业务。

  

相关阅读
  • 欧债毒瘤引起恐慌 降级警告发人深省
  • 欧盟主席发出警告 希腊违约将导致危机扩散
  • 数据预示经济前景黯淡 英国央行下周恐继续观望
  • 花旗:欧洲央行近期可能将利率下调至1.0%
  • 巴罗佐力挺希腊 欧元兑美元快速拉升
  • 欧盟救市规模或扩至2万亿欧元 内部仍存分歧
  • 欧洲就援助希腊存分歧 高盛依然看好欧元
  • 西班牙部分银行建议开设国家坏账银行

    • 上一篇:欧债毒瘤引起恐慌 降级警告发人深省
      下一篇:传阿里巴巴向淡马锡融资回购雅虎所持股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