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玉米与火锅有个约会

时间:2012-03-15 16:1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夏日的炎热在都市间日益蔓延,清淡的饮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火锅店的艳红炽热似乎与燥热的气候格格不入,火锅的鲜美和追寻清爽的矛盾,让一向热爱火锅的人们踟蹰犹豫。而小肥羊就把火锅和夏日进行了完美的结合,燥热的季节,一样能吃火锅。

香甜浓郁的玉米风味,清新可口的蔬菜,香气四溢,口味清淡,这就是小肥羊最新推出的鲜蔬玉米锅,玉米和火锅的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当炉火渐热,锅底沸腾之时,你看到的,并不是滚烫的红油,翻腾的辣椒,而是香气氤氲中的一抹金色,一抹翠绿,如同逃离了盛夏的烦恼,走入了初秋的玉米地。满目金色和绿色极致蔓延,初秋的微风送来淡淡的馥郁……这个夏天,小肥羊玉米和火锅的约会,令人心驰神往。



远离炎热,走近自然,一起去小肥羊见证玉米和火锅的美妙故事。那里的鲜蔬玉米锅将会告诉每一个人,玉米是火锅的最佳伴侣:涮肉时,玉米的甜香味可有效解去羊肉的腥膻味,提升羊肉的鲜香味,无论如何饕餮,都不会感觉腻烦无味;涮菜时,鲜甜可口的锅底为涮食蔬菜提供了与众不同的清爽口感,不仅仅是味道更上一筹,更如同亲临一场曼妙的田园之旅。

除了整体口感让人赞叹之外,不可忽视的是小肥羊对于人们日益关注的健康理念的重视,众所周知,玉米向来是为人认可的粗粮佳品,也被人们列入营养品的行列中,在我国中医角度上来看玉米味甘性,具有调中开胃,益肺宁心,清湿热,利肝胆,延缓衰老等功能,不愧为夏日最佳良品。

这个夏天,小肥羊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有玉米和火锅约会的味觉盛宴,更有金色自然之旅的身心享受,小肥羊将通过区域线下趣味性强的互动游戏或抽奖形式选拔参与者,进入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见证胡杨林和金色的戈壁沙漠的魅力。

相关阅读
  • 拿什么支撑海底捞火锅外卖
  • 重庆涪陵火锅馆查出染色鸭肠 老板称业界潜规则
  • 重庆将举办火锅美食文化节
  • 小尾羊80名火锅“发烧友”齐探草原美食奥秘
  • 月饼缴个税被指涉嫌重复征税
  • 《重庆火锅毛肚》首个地方标准10月1日起实施
  • 成都火锅店再陷“更名门” 金阳路“蜀九香”改名“蜀1香”
  • 欧洲抽测40个冰箱品牌仅55%达标 中国品牌海尔惟一合格

    • 上一篇:过眼瘾饱口福 第六届朝阳国际美食文化节将办
      下一篇:8000家餐企加盟国际美食盛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