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蓝梅冰激凌

蓝梅冰激凌

时间:2012-03-16 16:2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继续鲜奶油歼灭战,呵呵~~自从做慕斯蛋糕开了一盒,这几日天天琢磨着捣鼓它吃。
超级喜欢蓝梅,所以做了这个冰激凌~口感超级的好~算是这个夏天给自己的第一份清凉吧~

美食原料:鸡蛋,醋,白糖,鲜奶油,蓝莓酱

做法:

1、四个鸡分离蛋青和蛋黄

2、蛋青加几滴醋及分三次加入30ml白糖打发到干性发泡即:打蛋头能挂上三角瓦片

3、鲜奶油260ml打发(打发盆及打蛋头提前放入冰箱降温,打发时盆下垫冰块)

4、打散的蛋黄倒入鲜奶油中轻轻拌匀

5、打发好的蛋青也倒入奶油糊中轻轻拌匀

6、170g蓝梅酱放入冰激凌原液中(我用的丘比小瓶装整一瓶)

7、轻轻拌匀

8、拌好的冰激凌原液倒入容器中,蒙上保鲜膜入冰箱冷冻层冷冻12个小时以上

备注一下吧:

1、呵呵~大家对生鸡蛋做冰激凌都有异议哈~其实,大家知道吗?哈根达斯的冰激凌就是用鲜鸡蛋做的,呵呵~如果大家吃外面正宗产品冰激凌没闹肚子的情况,那么吃这个配方的冰激凌就没问题。况且,这个配方出来的冰激凌口感非常好,完全可以和八喜、和路雪媲美,如果加点果仁,甚至可以不用花那么多钱买哈根达斯了~~哈哈哈~~

还有~外面卖的沙拉酱也是用生鸡蛋做的,如果有所顾虑的话,最好就不要用沙拉酱做沙拉了,还是用无蛋配方沙拉酱吧~买不到无蛋配方的,可以参考色尘的自制无蛋沙拉酱的制作方子:)

2、想做其他口味冰激凌可以添加其他原料:如草莓、香蕉、咖啡、果仁、绿茶……等等,我还做过圣女果冰激凌呢,呵呵~简单的可以直接加果酱,要原味的可以加鲜果,自己捣碎或者让食品加工机帮忙都可以

3、我这款因为加的是果酱(鲜蓝梅好像就没见过),所以白糖的量比较少,但成品的甜度已经足够了


相关阅读
  • 蓝莓芝士冰激凌
  • 甜筒冰激凌
  • 蓝莓奶油冰激凌
  • 蔓越莓可可冰激凌的做法
  • 太妃糖香蕉冰激凌
  • 蓝莓酸奶冰激凌
  • 咖啡红豆冰激凌
  • 香芒果肉冰激凌

    • 上一篇:法式草莓可丽饼
      下一篇:韩国泡菜炒香肠蔬菜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