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教育 > 济宁学校 > 济宁十六中学

济宁十六中学

时间:2012-05-06 14:14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济宁市第十六中学,是一所公办初级中学。学校始建于1987年,济宁市规范化学校。目前学校正按照省级规范化标准进行重建中,建设工程列入城区教育30个重点项目之一。其中,综合教学楼:投资约3300万元, 21907.86平方米,48个教学班;办公室、各种实验室、图书阅览室、综合电教室等齐全,均按省级规范化标准配备,2011年7月底完工。室外综合塑胶运动场(300m环形跑道、 110m直跑道)也将于2011年7月同期竣工,确保2011年9月1日新学期开学正式投入使用。另外3348平方米的风雨操场(含音美教室)也在设计之中。

  新的济宁市第十六中学,占地60多亩,总建筑面积25255.86平方米,是城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全、标准最高、省内一流的省级规范化初中。

  教师队伍 学校现在职教师77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12人,中学一级教师28人,教师学历达标率100﹪。 省优质课执教者6人,市级教学能手有4人,市级优质课获奖者、区级教学能手25人,省市区优秀教师、班主任33人。其中马宗仁校长被评为“济宁市首届名校长”,刘晓莉老师被评为济宁市“杏坛名师”。

  今年暑期将面向区外招聘一批市级以上教学能手及名师充实到学校,区内调配优秀教师,充实学校教师队伍。

  学校荣誉 近年来,我校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教学为中心,大力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坚持“教师第一,师生发展学校”的办学理念、“特色立校、师资兴校、科研强校、质量名校”的发展思路。学校科学化、制度化、精细化的教育教学管理,促进了学生综合能力和人文素养的提高。

  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课题实验学校、山东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优秀组织奖”、济宁市“规范化学校” 、济宁市“实验教学先进单位” 、济宁市“实验室建设规范化学校” 、济宁市“电化教育示范学校”、济宁市“遵纪守法光荣校”、济宁市“交通安全示范学校”、济宁市“行风民主评议先进单位”、济宁市“家庭教育先进单位” 、济宁市“教育教学网络资源基地”、济宁市“科普教育基地”;

  市中区“文明单位”“卫生先进单位” “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单位”;

  局“五星级先进党支部”“十佳德育学校”“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课堂创新学校” “课堂大赛团体第三名”“优秀校园网站一等奖”、语文组艺体组“先进教研组” 。

  教学成绩 学校致力于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高效课堂。“学案导学,展示激学”课堂教学模式的探索,得到市区领导、专家的肯定,在中区全面推广。2008年12月和2010年4月中区两次在十六中召开了“学案导学,展示激学”课堂教学观摩会,极大地激发了教师改革的热情;2010年5月,河南省延津县200多名校长、专家两次组团,到学校学习考察,外省领导、专家的肯定,更坚定了学校进行课堂教学改革的信心。

  课堂的高效,提升了教学质量。近年来,中考成绩一年一大步,连续五年实现新跨越,60%的毕业生升入重点高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政治、体育、实验操作分别获得中区“教学质量奖”,连续五年中考教学质量综合评估获得优秀奖。

  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地关心支持下,济宁市第十六中学将成为市区东部教育的一颗璀璨明珠!

济宁市第十六中学联系方式:

 

 

 

  电话:0537-2330877 0537-2317770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楼东路11号

相关阅读
  • 济宁学院附属中学
  • 济宁八中
  • 济宁市育才中学
  • 济宁霍家街小学
  • 济宁三中
  • 济宁十五中
  • 济宁学院
  • 济宁实验中学

    • 上一篇:济宁二中
      下一篇:济宁一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