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鱼台县举办2012年“体彩杯”学生篮球乒乓球赛

时间:2012-05-06 13:35来源:鱼台县教体局 www.yunhepan.com

    4月26日至30日,鱼台县教体局举办了2012年“体彩杯”中学生篮球赛、中小学生乒乓球赛。3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有力推动了全县学生篮球、乒乓球运动的开展。
    乒乓球赛分小学组、中学组两个组别,设个人、团体奖各6名,篮球赛分初中组、高中组进行。此次比赛活动由县一中承办,篮球、乒乓球赛分别在县一中体育场、体育馆进行。在五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认真遵守大会纪律,文明参赛、有序竞争;组织队员统一就餐,确保饮食安全。为不让比赛影响学生正常学习,组委会还要求,学校组织优秀教师给队员补课、辅导,确保队员不因赛事耽误学生学业。
    经过激烈角逐,鱼台县实验中学、石集中学、王庙中学获得篮球赛初中组前三名;鱼台一中、英才学校获得篮球赛高中组一、二名;清河教办代表队、实验小学代表队、罗屯教办代表队获得乒乓球赛小学组前三名;县实验中学、唐马中学、周堂中学获得乒乓球赛初中组前三名;鱼台一中、培英学校获得乒乓球赛高中组一、二名。县实验中学、鱼台一中、谷亭教办、王鲁教办、王庙教办等9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比赛取得了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培养了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激励学生积极投身到阳光体育运动中去,有利于提高学生体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学生科学发展。

 

相关阅读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济宁二中勇夺济宁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桂冠
  • 曲阜书院街小学8名学生评为济宁市首届“百佳小实验家”
  • 兖州九中学生素质评定重过程 实行阳光操作
  • 曲阜鲁城街道小学生拾金不昧5000元现金还失主
  • 济宁二中300名学生获得政府助学金
  • 兖州市2012年中小学生运动会隆重举行

    • 上一篇:济宁市北湖小学“十二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子课题立项
      下一篇:金乡县教体局多项措施构建校园安全防护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