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河南鹤壁中小学生配创新导师 加强学生实践能力

时间:2012-05-06 13:51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没想到,我们中小学生也有了创新导师,还能到实验室免费做实验。我们太高兴了!”得知要实施“中小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河南省鹤壁市的中小学生格外兴奋。

  据悉,该计划将进一步加强对中小学生科学研究与发明创造的训练,推广研究性学习和个性化培养的教学方式,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形成创新教育氛围。

  该计划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探究性实验项目。由各学校成立物理、化学、生物、科学等学科的学生探究性实验兴趣小组,在教师的指导下,自主进行探究性学习,自主进行实验方法的设计、组织设备和材料、实施实验、分析处理数据、撰写总结报告等。二是科技发明创新项目。由各学校成立学生科技发明与创新小组,在教师的指导下,自主进行科学创造、作品改进等。三是实验室开放活动。学校每天向学生开放实验室,免费给学生提供实验室和实验仪器设备。

相关阅读
  • 贵州学生体测标准:户外活动严重不足 体质下降
  • 教育部:汛期遇暴雨洪水等自然灾害学生可停课
  • 江苏制定学生体质促进计划 健康教育入教学计划
  • 全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春季调度会召
  • 中国学生凭高考成绩可申请就读悉尼大学
  • 厦门翔安财政补贴学生食堂 学生每餐享受补贴5元
  • 成都七中学生踢球挨罚惹争议 校方不妨多发声
  • 教育部要求加强安全防范管理确保学生幼儿安全

    • 上一篇: 三年内我国中小学教科书绿色印刷基本实现全覆盖
      下一篇: 国务院法制办:初中生不一定要使用专用校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