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学院第二附小举行“山东省‘1751’工程第五片区教学交流暨校

时间:2012-05-08 16:52来源: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www.yunhepan.com

    4月20日,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隆重举行“山东省‘1751’工程第五片区八校教学交流暨校长论坛活动”,二附小和‘1751’工程第五片区省内周村区中和街小学、单县明德小学、滕州绪镇中心小学、济宁市霍家街小学、曲阜代庄小学、宁阳伏山中心小学、济南市纬二路小学8所小学校长老师们共聚一堂,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共商办学大计。
    会议共分两部分活动,上午进行了八节课堂教学展示交流活动,下午开展LDC模式的校本教研活动和校长论坛活动。
    山东省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副主任、齐鲁师范学院教授李红婷博士出席活动,对此项活动给予指导,并对下一步工程建设提出要求;济宁学院朱松涛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代表济宁学院做重要讲话,曲阜市教体局副局长蒋艳丽出席会议并致辞;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我校李校长,淄博市周村区中和街小学校长王训斌,济宁市霍家街小学总校校长张轶瑞等八所学校校长在会议上做办学经验介绍。
    此项活动对于进一步加强省内校际间教育教学交流,促进学校办学合作,贯彻落实教育均衡发展的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
    全市各中心中学选派语文、数学各一百余名骨干教师参加教学观摩,参与了研讨活动。一百多所曲阜市小学校长参加校长论坛活动,二附小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 济宁学院举行实践教学等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 霍家街小学举行“省教学示范校”开放日活动
  • 济宁市洸河路小学深入开展构筑理想课堂教学研究
  • 济宁学院附中隆重召开第五次团代会
  • 稳抓高中管理教学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 兖州市教体局三举措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 上一篇:济宁教育学院附属小学幼儿园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篇: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加庚赴督导责任区泗水调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