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儿歌动画《小鸟3号》撬动国内幼教动漫市场

时间:2012-05-14 17:44来源:千龙网 www.yunhepan.com
2012年的中国动漫市场,因为一部国外品牌动画的入驻而更添精彩:世界上唯一一部用儿歌串成的性格启蒙幼教动画——《小鸟3号》(3rd&Bird)今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并迅速在幼教动漫领域刮起了一股小鸟风潮,甚至直接撬动起动漫市场幼教板块的商业产值。

  业内专家表示,作为全球最权威的早教启蒙作品运营机构,BBC携手其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广州天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强势推出的《小鸟3号》,不但有望在国内掀起幼教理念的里程碑式变革,其品牌商业价值更是备受市场瞩目。

  国际动漫中国商业化突围之典范

  《小鸟3号》是继《天线宝宝》之后,由BBC委托天艺文化全版权运营的第二部早教动漫,也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动漫品牌。《小鸟3号》通过数百首儿歌、独特的性格启蒙教育方法为儿童提供了一个性格及情商教育平台。全球开播4年来,它已逐步成长为与《天线宝宝》、《花园宝宝》等齐名的幼教动漫经典。

  值得一提的是,《小鸟3号》是国内出台国产动漫保护政策后,获批准播出的仅有的几部国际动漫作品之一。它成功地将品牌导入商品化,驱动其强大的文化价值转变为商业价值,理所当然地成为当前国际优秀动漫品牌实现中国商业化突围的典范。

  广州天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剑锋表示:《小鸟3号》的授权已形成战略“组合拳”。《小鸟3号》的优质教育理念在内地已形成气场并且以几何级数的速度传播扩张,各类衍生产品也已覆盖全国范围,从而实现了《小鸟3号》的文化产出与商业产出齐兴并进。

  天艺文化倡导多方位的全产业链的抱团营销,此前在《芝麻街》、《天线宝宝》运营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小鸟3号》同样显示出不同反响的市场号召力。在它们还没有全面登陆中国市场,9只可爱的小鸟就已经吸引到了动漫音像发行、电子数码、图书、服装、玩具、教育、数字出版、环保袋等国内多个行业的企业翘楚,他们均看好《小鸟3号》的教育意义、功能与教育意义,纷纷与“天艺文化”达成小鸟3号的品牌授权合作。相信不久之后,小鸟3号品牌形象的产品将很快陆续在上市面世。

  BBC幼教旗舰之作,宝宝的动漫优选

  BBC是国际幼教动漫的领头羊,其出品的幼教动画一直被冠以安全、健康的美誉,负责任、高质量的启蒙品质,让BBC赢得了全世界亿万家长的信任。也因此,同样获得BBC权威质量保证的小鸟3号,刚降落国内,就成为了年轻爸爸妈妈在幼儿教育动画方面的放心选择,迅速成为国内幼教领域的大明星。

  小鸟3号是一部专为0~6岁小朋友定制的精致动画卡通,讲述了9只可爱的小鸟在小鸟街3号社区那棵大树上的精彩生活。它不仅是全世界独一无二、专色场景制作的动画片,还是全世界唯一一部用音乐串成的性格启蒙幼教动画。400多百首中英文儿歌与中频率的口哨声贯穿始终,以最容易被低龄孩子理解并接受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培养小朋友们在团体生活中互助互信的精神概念,教导小朋友们在社群生活中如何与他人相处,教会孩子们多样性,学会宽容,成为一个主动学习、积极求教的人。
下一页>>

相关阅读
  • 学前教育专家贵阳研讨幼教
  • 能动英语进军幼教市场
  • 幼教动态:福建3.44亿改扩建200幼儿园
  • 上海将提高中小学幼教入职门槛
  • 海南规定幼儿园禁收书本费 防止幼教小学化
  • "国际幼教教母"白玛琳博士对"狼爸"说"NO"(图)
  • 幼教动态:广西农村孩子入院减免费用
  • 甘肃出台《意见》幼教突出"幼"严禁克隆小学模式

    • 上一篇: 齐市今年中高考将采用新《办法》 
      下一篇: 铜梁:农村“独苗”高考可加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