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能动英语进军幼教市场

时间:2012-05-14 17:44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www.yunhepan.com
在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占领一席之地后,能动英语日前又推出针对4-7岁孩子的“能能动动”系列课程,把产品线延伸至幼儿英语培训市场。

  根据国家教育部《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未来5到10年,中国教育培训市场潜在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而中小学生和幼儿英语培训则成为未来市场发展主力军。“能能动动”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进军幼教市场,并不否认是看中了幼儿英语培训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前景,但更重要的是,“"能能动动"主要针对4-7岁非英语母语儿童,而"表音密码"以7-12岁孩子为授课对象。孩子如果提前接受"能能动动",将来学"表音密码"的时候会比别的孩子接受得更快、更有优势。”

  能动英语自2011年5月成立起,在短短的一年时间中,已由北京总部4家英语屋发展到现在全国近20家,学员由最初的二三百名增长到3000余名。

相关阅读
  • 学前教育专家贵阳研讨幼教
  • 幼教动态:福建3.44亿改扩建200幼儿园
  • 儿歌动画《小鸟3号》撬动国内幼教动漫市场
  • 上海将提高中小学幼教入职门槛
  • 海南规定幼儿园禁收书本费 防止幼教小学化
  • "国际幼教教母"白玛琳博士对"狼爸"说"NO"(图)
  • 幼教动态:广西农村孩子入院减免费用
  • 甘肃出台《意见》幼教突出"幼"严禁克隆小学模式

    • 上一篇: 宁夏出台中小学教辅"限购令"一门学科选一套教辅
      下一篇: 安徽合肥规定: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凭证免试入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