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上海将提高中小学幼教入职门槛

时间:2012-05-14 17:43来源:解放日报 www.yunhepan.com
上海将提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入职门槛。市教委日前公布的《上海市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透露,幼儿园教师面试环节将增加钢琴弹唱和绘画考察,本科及以上学历者才能报考中学教师资格。

  据悉,2011年及以前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学生,可以持毕业证书申请直接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但2012年及以后入学的师范类专业学生,须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其中,申请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申请中学教师和中职校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如果非师范院校的大学生有志于从事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工作,可在大学三年级后凭学校证明报考。

  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每年春季和秋季各举行一次,笔试单科合格成绩两年有效。笔试各科成绩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

相关阅读
  • 学前教育专家贵阳研讨幼教
  • 能动英语进军幼教市场
  • 幼教动态:福建3.44亿改扩建200幼儿园
  • 儿歌动画《小鸟3号》撬动国内幼教动漫市场
  • 海南规定幼儿园禁收书本费 防止幼教小学化
  • "国际幼教教母"白玛琳博士对"狼爸"说"NO"(图)
  • 幼教动态:广西农村孩子入院减免费用
  • 甘肃出台《意见》幼教突出"幼"严禁克隆小学模式

    • 上一篇: 盐城今年高考所有考场全程视频监控
      下一篇: 香港中大今年在川招收14人 高考成绩为入学标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