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幼教动态:福建3.44亿改扩建200幼儿园

时间:2012-05-14 17:44来源:腾讯 www.yunhepan.com
昨日,省财政厅发布消息称,已下达补助资金3.44亿元,用于对200所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补助。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加快学前教育发展,今年把加快幼儿园发展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今年,我省新建、改扩建169所公办幼儿园,并于今秋开学前投入使用,使农村每一个乡镇、城市每一个街道都有一所公办园;2012年,全省将再建设300所公办园,重点解决城区和城乡结合部“入园难”问题。至2012年年底,全省城乡将新增学位27万个,基本满足120万名适龄幼儿入园需求,学前三年入园率达到91%。

为加快幼儿园发展,省财政厅决定在原列入2011年下半年至2012年再新建、改扩建的50所公办幼儿园投资预备项目均已完成前期建设工作的基础上,省级财政再下达第二批公办幼儿园建设补助资金8230万元。截至目前,省级财政已下达补助资金3.44亿元,用于对200所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补助,以缓解我省幼龄学子入园难症结。

相关阅读
  • 海南规定幼儿园禁收书本费 防止幼教小学化
  • 民办幼儿园政府能否补贴
  • 成都出台幼儿园等级评定办法 8种情形一票否决
  • 上海出台幼儿园收费规范 严禁以办班名义提高收费
  • 幼儿园推游戏“减负”
  • 幼儿园缺少男教师,症结在哪?
  • 全省近800幼师聚在一起搞教研 防止幼儿园“小学化”倾向(图
  • 甘肃景泰县1200名幼儿“未进学堂先学消防”

    • 上一篇: 铜梁:农村“独苗”高考可加分
      下一篇: 宁夏出台中小学教辅"限购令"一门学科选一套教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