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学前教育专家贵阳研讨幼教

时间:2012-05-14 17:44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www.yunhepan.com
学前教育专家贵阳研讨幼教为加强国内高、中专学前教育师范类院校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5月5日至6日,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高、中专分委会(以下简称分委会)2012年年会在贵阳举行,国内学前教育专家在年会上研讨了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负责人介绍了国家近两年来关于学前教师教育的重大政策措施及当前全国的发展形势等,各地幼师升办高等专科的代表交流一年来各校教学、发展和建设方面的经验。贵阳幼儿师范学校作为交流经验的5所院校之一,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积极开展学前教育学科和教学研究、主动服务社会的成效,以及学校升格为高等专科学校的最新进展:由贵阳市政府全额投资建设的贵阳幼师新校区(占地450亩、建筑面积12.3万平方米),现已全面动工。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的易凌云博士,就教育部今年2月公布的《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相关解读。青岛幼儿师范学校校长张根健介绍了分委会关于高专、中专、培训教材的培训和使用意见,广东江门幼儿师范学校校长王明辉等人介绍了高、中专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实施进程。

相关阅读
  • 能动英语进军幼教市场
  • 幼教动态:福建3.44亿改扩建200幼儿园
  • 儿歌动画《小鸟3号》撬动国内幼教动漫市场
  • 上海将提高中小学幼教入职门槛
  • 海南规定幼儿园禁收书本费 防止幼教小学化
  • "国际幼教教母"白玛琳博士对"狼爸"说"NO"(图)
  • 幼教动态:广西农村孩子入院减免费用
  • 甘肃出台《意见》幼教突出"幼"严禁克隆小学模式

    • 上一篇: 安徽合肥规定: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凭证免试入学
      下一篇: 北京发文件严禁义务教育阶段收取择校费借读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