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苍井优情史曝光绫濑遥显老被嫌

时间:2010-08-23 15:2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苍井优恋情曝光。

绫濑遥外貌遭批评。

日星苍井优与大她14岁的演员大森南朋传出相恋消息后,昔日华丽的感情史曝光。知情人士透露苍井优除了曾和杰尼斯V6的冈田准一交往外,并曾对福山雅治、向井理等当红男星频放电,积极求爱,而她更曾和瑛太有过一段短暂的地下情。

苍井优与大森南朋于2005年合演“虎与龙”认识,今年1月被目击两人单独约会,绯闻首次浮出台面;世隔两年才擦出“爱的火花”,契机在于一次“龙马传”的聚会。在那次聚会,有点醉意的苍井优露出小女人的一面,依偎在大森身边“聊得火热”,工作人员表示:“两人之前虽然合作过,但她那次妩媚的样子,还是第一次见到,身为正常的男人不动心才奇怪。”,大森为了苍井,与女友浅见丽奈分手,正式承认苍井优“正牌女友”的身份。

另外,绫濑遥接拍续集“萤之光2”收视不俗,外貌却遭影迷批评,指她双颊凹陷显老态,调侃她和大泽隆夫交往后没有容光焕发,反而变老又不健康。而已婚的宫崎葵,则对外遇先生高冈苍甫不离弃,婉拒戏剧邀约,预备专心怀孕。

绫濑遥3年前演出“萤之光”里的鱼干女,知名度一路攀升,被观众嫌老气,电视台人员解释,她之前较年轻,化妆也很自然,如今年届25岁,人变瘦后脸颊变尖,颧骨突出特别明显,每天赶进度拍摄,她的角色只能化淡妆,看起来较老不足为奇。

已婚的宫崎葵则全心孕育下一代,仅以接拍广告、电影为重心,除了基于感恩,愿接受拉拔她成名的NHK电视台开价外,一律婉拒戏剧制作单位的连续剧邀约。

相关阅读
  • 邓建国携新欢旧爱同台 称就爱老牛吃嫩草
  • 小S变“徐老师”教观众瘦身操 透露第三胎又是女
  • 浴室征婚女干露露再爆新照 露露全裸老妈手护双乳
  • 高凌风“婚变”后夫妇首露面:未来都听老婆的
  • 海清深夜就医神秘男子相伴 疑似老公曝光
  • 网友爆张雨绮搭上刘涛老公王珂 京郊共筑爱巢
  • 《婚姻保卫战》涉嫌抄袭之“抄”的背后
  • 老麦克不惧罹癌挺身宣传华尔街

    • 上一篇:神猫预言“街角的小王子”票房遇水则发
      下一篇:澎恰恰执导“飞企鹅”力捧侯怡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