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小S变“徐老师”教观众瘦身操 透露第三胎又是女

时间:2011-10-24 10:15来源:信息时报 www.yunhepan.com

  

  怀孕4个多月的小S化身为徐老师教观众瘦身操。

  信息时报讯 徐熙娣(小 S)出道以来,以风格百变和健康形象赢得了超高人气,她在电视节目中自唱自跳扮演的健身狂人“徐老师”,也引发了全民健身狂潮,并被媒体尊为“活力女王”。出道十多年后,已是两个女儿母亲的小S依然保持完美身材和健康体态,并于近日爆出三度怀孕的喜讯。小S前日到上海出席活动时也与大家分享了近期的孕情,她也透露体内的孩子现在发育情况非常好,而且今后也会和她一起常跳“动动操”,在未来成为一个更加健康的宝宝。

  采访中小S坦言第三度怀疑已让她和老公对这件事处变不惊,让她惊喜的是胸部从怀孕四个月就开始变大,因为之前都是五个月才有明显的变化。对于外界传言第三胎又是女儿让想抱孙子的公公婆婆不开心,小S回应完全没有此事:“公公婆婆特地把我叫到他们房间说让我不要担心,这让我很感动。”

  对于姐姐大S将代班《康熙来了》一事,小S特别感谢她的搭档蔡康永,“我想他心里一定在骂这个母猪到底要生多少个,所以我只有找个靠谱的人来替我主持,那就是大S。

相关阅读
  • “奶茶妹妹”恋上京东掌门 年龄相差19岁
  • 因干露露母女放泼撒野江苏教育电视台《棒棒棒》被停播
  • 金庸之子查传倜现身成都 称事业是吃喝玩乐
  • 邓建国携新欢旧爱同台 称就爱老牛吃嫩草
  • 凤姐成"全球恐怖人物" 或将被美国收监遣返
  • 传春晚节目单泄露 赵本山携爱徒小沈阳“压轴”
  • 《敢死队2》爆破出意外 遇难者曾是李连杰替身
  • 港媒曝刘家辉中风瘫痪 经纪人称已康复出院

    • 上一篇:浴室征婚女干露露再爆新照 露露全裸老妈手护双乳
      下一篇:女模特苏巍微博直播自杀获救 疑遭遇情变自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