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双性恋安娜派昆嫁“噬血真爱”男星

时间:2010-08-23 15:2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国“Us”杂志网站报导,女星安娜派昆和合演“噬血真爱”影集的男星史蒂芬莫耶,上周六在加州马里布举行婚礼,他们去年8月宣布订婚。

安娜派昆曾在童星时期以“钢琴师和她的情人”赢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今年她曾公开自己是双性恋。

名人八卦杂志“我们周刊”(UsWeekly)网站证实,电视影集“噬血真爱”(TrueBlood)的女星安娜派昆(Anna Paquin)和男星史蒂芬莫耶(Stephen Moyer),21日晚间于加州马利布(Malibu)的私人住宅完成终身大事。

网站UsMagazine.com报导,许多宾客为小俩口的婚礼带来紫色礼物,礼物盒外还系有紫色蝴蝶结,包括电影“魔戒”男主角伊莱亚伍德(Elijah Wood)、合演“噬血真爱”的凯莉派丝顿(Carrie Preston)与丈夫麦可艾默森(Michael Emerson)(影集Lost演员)等人均到场祝贺,见证28岁的安娜派昆和40岁的史蒂芬莫耶在海滩对面的一处帐篷下交换誓言。

这对新人去年8月宣布订婚。

两人2008年开始拍摄HBO热门吸血鬼影集“噬血真爱”后数月开始交往,在西好莱坞1家咖啡厅每天共进早餐联络感情,两人的初吻均献给萤幕,这部影集目前已迈入第3季。

但两人一直等到去年2月才公开恋情。英国籍的史蒂芬莫耶当时解释说:“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与我们合作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不会感觉到关系有变异……,我们不希望大家把焦点转移到影集以外。”

相关阅读
  • 柳岩被传嫁京城三公子之一 其身家不逊于杨子
  • 马伊琍被曝二婚嫁文章 传与前夫育有一子(图)
  •  黄百鸣嫁女筵开50席 高官富商齐出席(图)
  • 王艳婆婆为皇族后代 揭秘晴格格嫁入豪门轶事
  • 孟广美10月订婚 闪电嫁北京房地产商人(图)
  • 气质女神费雯丽被曝双性恋 曾与男星劈腿
  • 陈豪马国明黄浩然电视城“乘龙”佘诗曼陈法拉钟嘉欣“嫁到”(图)
  • 王殷廷出嫁筵开三十席(图)

    • 上一篇:“师奶”加帅哥“高校生”逼出柜
      下一篇:纬来明起播浪子燕青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