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娱乐 > 八卦 > 纬来明起播浪子燕青

纬来明起播浪子燕青

时间:2010-08-23 15:2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纬来育乐台明起周一至周三晚间8点播出古装武打喜剧“浪子燕青”,由吴越、于娜、侯勇、宁静主演。

故事描述北宋皇帝徽宗不理政事,奸臣高俅把持朝政,贪赃枉法,陷害忠良。一代名妓李师师 (于娜饰)的出现,更让皇帝陷入意乱情迷之中。想不到这位风华绝代的京城名妓,竟然就是震动京师,令贪官权贵闻风丧胆的侠盗“飞将军”。

放浪不羁的江湖浪子燕青 (吴越饰),出于争强好胜,抓住正在行窃的飞将军,发现竟是自己心仪已久的李师师。江湖浪子陷入与一代帝王的红颜之争,更成了阴谋篡位的奸臣高俅的棋子。一场错综复杂的爱情与阴谋篡位,帝王、名妓、浪子与奸臣的明争暗斗就此展开。

相关阅读
  • 因干露露母女放泼撒野江苏教育电视台《棒棒棒》被停播
  • 女模特苏巍微博直播自杀获救 疑遭遇情变自杀
  • 女主播经纬开豪车住豪宅 富豪男友被曝光
  • 杨千嬅12月婚宴不会交无线直播(图)
  • 摄影棚“极阴”主播鬼月录影心惊惊
  • 歌迷炮制短片台上播送苏打绿台前幕后激动而哭(图)
  • 虫虫+灯爆主播播报靠忍功
  • “蜗居”台湾播出豪情戏被删

    • 上一篇:双性恋安娜派昆嫁“噬血真爱”男星
      下一篇:吴宇森卷入冯小刚、张艺谋“大师”纷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