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女模特苏巍微博直播自杀获救 疑遭遇情变自杀

时间:2011-10-24 12:31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www.yunhepan.com

  

女模特苏巍微博直播自杀获救 疑遭遇情变自杀

  模特苏巍微博中贴出的药片

  

女模特苏巍微博直播自杀获救 疑遭遇情变自杀

  女模特

  本报讯 前日23:13,模特苏巍突然在微博中称“对不起大家,我真的要走了,再见吧!我没办法接受。”并在微博中贴出一些药片的图片,称要吃下它:“头有些晕,原来死是这种感觉。”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在发现情况后,立即出动,目前已经将苏巍救下并送往医院。从苏巍此前的微博发言来看,她很可能遭遇情变而选择自杀。

  推荐微博晒宝宝百日照有礼啦!

  从10月22日21:29起,模特苏巍连发了5条微博,大意是名为“影视李国文”的恋人发生情变:“你说我背叛,你现在在做什么?我有吗?我为了你在家,你在做什么?就是这样吗?”“当你身边有第二个女人的时候你还会想我吗?给我打电话吗?只觉得我烦而已。”

  22:45,苏巍再发微博,称选择自杀:“我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结果,影视李国文,你记住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我恨你。”23:28,苏巍在微博中贴出了疑似安眠药的照片,称将吃光药片,然后静静的走。5分钟后,已吃下药片的苏巍又在微博中称:“头有些晕,原来死是这种感觉。”今天00:09,苏巍又在微博中用拼音打出“wo mei me i youliqi le(我没有力气了)。”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在发现这一情况后,表示已经立即进行找寻施救,昨天01:53,刑警小英在微博中表示,已经找到了苏巍,并进行施救:“我在现场,人无生命危险!120已到现场,请大家放心!”对于部分网友猜测苏巍炒作的说法,小英表示,“事是真有,药是真吃,救得及时,生命安全。双井派出所民警和 120救护人员及时赶到现场,现该女孩儿在朋友的陪同下被送往医院救治。 最后想说,无论遇到任何困难,不要拿生命开玩笑,请珍惜生命!”

相关阅读
  • “奶茶妹妹”恋上京东掌门 年龄相差19岁
  • 因干露露母女放泼撒野江苏教育电视台《棒棒棒》被停播
  • 金庸之子查传倜现身成都 称事业是吃喝玩乐
  • 邓建国携新欢旧爱同台 称就爱老牛吃嫩草
  • 凤姐成"全球恐怖人物" 或将被美国收监遣返
  • 传春晚节目单泄露 赵本山携爱徒小沈阳“压轴”
  • 《敢死队2》爆破出意外 遇难者曾是李连杰替身
  • 港媒曝刘家辉中风瘫痪 经纪人称已康复出院

    • 上一篇:小S变“徐老师”教观众瘦身操 透露第三胎又是女
      下一篇:金星怒斥李阳家暴 大骂其下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