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初恋红豆冰》首映 阿牛:票房1500万就裸奔

时间:2010-09-07 16: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初恋红豆冰》首映 阿牛:票房1500万就裸奔

《初恋红豆冰》主演阿牛、曹格、李心洁、巫启贤(左起)本行都是歌手。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本报讯 (记者杨林)将于9月9日全国公映的《初恋红豆冰》昨日在京首映,导演阿牛,演员李心洁、曹格、巫启贤出席。首次以演员身份站台的巫启贤格外兴奋,怂恿阿牛票房突破1500万元就裸奔,还号召他和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PK票房。

阿牛被爆料 暗恋李心洁

《初恋红豆冰》是马来西亚华人歌手阿牛的半自传电影,为了这部处女作他准备了七年,并且到处借债才完成作品。电影中他请来李心洁、梁静茹、曹格、品冠等歌手担当主演,其中李心洁表现尤为出色。巫启贤爆料说,《初恋红豆冰》是阿牛年轻时暗恋李心洁的回忆。阿牛坦言跟李心洁曾表白过,但被拒绝了。

李心洁昨天没有正面表态,只是一直红着脸微笑。被问到和丈夫彭顺的感情时,她大方表示:“有了家之后,心里更加踏实,很幸福。因为要演林奕华的舞台剧,所以今年不会有生孩子的计划。”

巫启贤耍宝 叫板“山楂树”

由于同是讲年轻人的初恋故事,《初恋红豆冰》被拿来和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比清纯。阿牛称自己是看张艺谋的《活着》后才下决心当导演,处女作能和偶像的电影同时上映感觉荣幸。没想到巫启贤一旁开始笑着怂恿:“你别怕张艺谋,在大陆就要对着干。张艺谋用17岁的演员扮演17岁的角色,你用三十多岁的李心洁扮演17岁少女,比他厉害多了。”被记者问到对票房的憧憬,阿牛很保守说如果票房过1500万就裸奔,巫启贤听后在旁边煽风点火:“你裸奔我陪你。”又接着说:“阿牛你太不了解大陆市场,说0.5亿票房裸奔才有意思嘛。”

电影中曹格扮演一个爱打架的混混,嘴巴闲不住的巫启贤拿之前他打架事件打趣:“他和侧田打架是为了引起大家注意,续集里我们会找侧田演他哥哥。”曹格脸色比较难看,直呼:“你说吧,我没有什么要解释的。”

(新京报)

相关阅读
  • 好莱坞掀起改编热 "分歧者"票房或影响后续同类电影
  • 台北票房:"300勇士:帝国崛起"登顶 "KANO"居亚
  • 韩国票房:《300勇士》登顶 《永不停歇》居亚
  • 日本票房:"霍比特人2"登顶 好莱坞时隔半年再夺冠
  • "脱轨时代"首日票房近千万 三八档女性电影受热
  • 香港票房:《华尔街之狼》连冠 好莱坞称霸榜单
  • 《北爱》票房突破4亿 从情人节发力到三八档
  • 华语片获奖镀金:艺术与票房能否兼得?

    • 上一篇:专访威终身成就奖吴宇森:不爱3D叫我老土吧
      下一篇:台湾电影圈摩拳擦掌 欲借ECFA东风进军大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