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初恋红豆冰》广州造势 李心洁不想再“装嫩”

时间:2010-09-09 18:2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初恋红豆冰》广州造势 李心洁不想再“装嫩”

《初恋红豆冰》广州造势

■新快报记者 刘嫣 吴笑丛/文 龚吉林/图

昨日,马来西亚歌手阿牛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作《初恋红豆冰》在广州进行上映前的宣传造势。没有了曹格同行,阿牛和李心洁顿时缺少了嘲笑的对象,于是只能尴尬回忆两人片中那场吻戏在拍摄时的趣事。对于在同档期遭遇上《盗梦空间》和《山楂树之恋》这两部大片,阿牛保证只要票房达到预期,就去新疆的戈壁滩上拍“不穿衣服的写真”。

阿牛:票房过3000万就拍写真

早在北京和上海宣传的时候,阿牛就已说过自己在拍这部电影时遇到的种种困难,包括投资方临时撤资等,还好最后得到一班好友的相助,才最终把影片完成。他还特别提到了扮演李小龙的陈国坤加盟:“他很想去马来西亚玩,我们就答应给他安排一个三天两夜游,但他要来客串个角色。就这样,我们包玩,他包客串。”

16岁时就成为好朋友的阿牛和李心洁,因为太熟,所以在拍那段吻戏的时候,李心洁不得不把自己灌醉。李心洁说:“真的有点恐怖,因为我之前从来没有和那么熟悉的人拍过吻戏。刚好片中这一段我是喝醉了的,所以我就真的带了一支红酒到现场,拍之前就灌下去半瓶。直到现在,我都不敢正视这场戏。”阿牛也爆料说,在看电影的时候,李心洁的老公彭顺就坐在两个人之间,放到吻戏部分的时候,他都不敢去看彭顺的表情。不过说完他又有点“犯贱”地说:“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重拍一下吻戏。因为当时太害羞了,现在真后悔应该多拍几条,应该更细腻地去揣摩。”

影片在上映期间遭遇到《盗梦空间》和《山楂树之恋》的夹攻,作为导演的阿牛说自己很有票房压力,希望能过1500万元。要是票房超过3000万元,他就去新疆戈壁拍写真,而且是不穿衣服的那种。

李心洁:很担心装嫩让观众恶心

相比阿牛做导演的紧张和压力,作为演员的李心洁就轻松多了。不但可以尽情享受槟城的美食,有空还可以点上香薰在房间打坐。不过已经成为彭太太的李心洁,对于要在电影里面再度扮演纯情少女,显得还是有压力。

“我很担心装嫩,观众会觉得恶心,所以我在演的时候尽量不去想自己几岁。其实我在戏里都没怎么化妆,只上了一点有颜色的防晒。我觉得还挺满意的,起码以后还可以和我的孙子说,你看当年奶奶都多少岁了,还可以演这样的角色。”

为了配合李心洁的说法,阿牛也在一边“添油加醋”:“皮肤不好的人最好不要和李心洁演对手戏。我就很惨,每次拍特写,我都很想花一点钱做个特技把我的皮肤漂白。”

被阿牛夸完的李心洁,也免不了要“回敬”一下,于是在评价阿牛初做导演的成绩时,李心洁说:“他做得非常好,当导演必须是超人才能做。阿牛的脾气很好,又有耐心。尽管拍到中途没钱了,他心里很焦急,但是完全没有在我们面前表露,而是让我们每天快乐地享受。我和他做朋友很多年,以前没发现他这么有担当。现在发现他长大不少,真的很欣慰。”

另外,曾经与林嘉欣一起拍过《救命》的李心洁,被记者问到最近有没有和林嘉欣联系并了解她的近况的时候,心洁有点迟疑地说:“没有,我们没有联系。”

(新快报)

相关阅读
  • 《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 日本票房:"霍比特人2"登顶 好莱坞时隔半年再夺冠
  • CG《圣斗士星矢》全长预告 热血再现经典场面
  • 王晶将翻拍经典港片"跛豪" 有望再合作张家辉
  • 小李监制新片演律师欲再冲奥 搭档华尔街肥佬狼友
  • 电影终审职责4月起下放地方 审查政策再做调整
  • 独立精神电影大奖颁出 "为奴"大获全胜凯特再封后

    • 上一篇:《白鹿原》女主角生变 星辉公司扬言大闹发布会
      下一篇:《山楂树之恋》洗尽铅华 老谋子找回久违的纯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