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时间:2014-03-14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Queen成员希望本·威士肖来演弗莱迪·默克里(左)

时光网讯 皇后乐队(Queen)主唱弗莱迪·默克里的传记片自筹拍以来一直风波不断,继以喜剧见长的演员萨莎·拜伦·科恩被皇后乐队在世成员pass后,仅开工3个多月的导演德克斯特·弗莱彻也因“创作分歧”退出该片。

  据悉,从演员转行做导演的英国电影人德克斯特·弗莱彻是去年12月加盟剧组的,主创对传记片最大的分歧在是将故事聚焦在皇后乐队的一路崛起、直至1985年援助非洲巨星慈善演唱会“Live Aid”上,还是表现弗莱迪·默克里人生中最后的日子。

  因为众所周知,前者是乐队最辉煌的时刻,当年Queen专辑成绩欠佳,但他们的一系列演唱会却大放光彩,“Live Aid”便是最有名的演出之一,现场有7万多名观众一起跟着弗莱迪拍手、合唱,而他在舞台上的自信心爆棚也刺激过Nirvana主唱柯特·科本,在他著名的自杀遗书上,柯特就表达了对弗雷迪的羡慕嫉妒恨。

  而传记片如果聚焦弗莱迪最后的日子,将是一部阴郁绝望以及令在世成员不爽的电影。因为45岁时,弗莱迪因艾滋病去世,他的同志身份早就不是秘密,据说戴妃都曾着男装跟弗莱迪混迹同志酒吧。晚期的弗莱迪差不多已经失明,他甚至停药加快自己死亡。弗雷迪最后一位恋人是个发型师,陪伴他走完生命中最后6年。

  早前传出的消息是,传记片在Queen的鼓手罗杰·泰勒和吉他手布赖恩·梅把关下,或聚焦于弗莱迪早期时光。而此前出演过《独裁者》、《悲惨世界》、且外形酷似弗莱迪的萨莎·拜伦·科恩之所以被两位老哥否定,除“不想变成一个笑话”,也因两人更属意本·威士肖,他们认为本的同志身份和英伦范儿会让演绎更加逼真。

  不过外媒指出,皇后乐队的传记片确实要加快推进速度了,因为本·威士肖也是大忙人,接下来他的新片还有朗·霍华德的《大洋深处》、萨姆·门德斯的“007”系列最新一部《邦德24》。

(编辑:hello王小羊)

相关阅读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白日焰火"未上映剧本遭泄 导演刁亦男表示毫不知情
  • 名导演领国产电影大年 电影局点名表扬"归来"
  • 霍夫曼圣丹斯遗作定档 "广告狂人"演员导演处女秀
  • 导演奉俊昊将3月6日抵京 首次来华为"雪国列车"造势
  • "藏身之所"导演或拍摄惊悚新作 小李有望加盟
  • "熔炉"导演新片观众破800万 金秀贤客串引爆笑
  • 凯撒奖"阿黛尔的生活"遇冷 波兰斯基获封最佳导演

    • 上一篇:"天才眼镜狗"曝花絮 超萌狗父子穿梭时空冒险
      下一篇:《驯龙高手2》发布龙族图谱 三大新角色登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