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林志玲拍日剧发音不准导演请求的

时间:2010-06-29 16:0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林志玲还在日本拍月之恋人,预计7月上旬将返台休息。

林志玲拍摄日剧“月之恋人”下周一将播出完结篇,日语口音不标准等问题,屡被网友攻击,认为她口条太差。林志玲通过经纪人强调,是“导演请求口音不要太标准”。

林志玲经纪人范清美指出,她在剧中饰演仅学过3年日文的上海女工,“日文发音、用法不标准是正常的”,林志玲曾在日本念过书,接收日本媒体采访时,都展露流畅的日文与正常口音,流露在拍摄期间,曾多次因“日文口音太标准”,而被导演改正要“不标准”。

为了让林志玲好好休息,经纪公司在“月之恋人”杀青后,将先安排让林志玲返台休假,可以放松身心,也能跟家人好好聚聚,预计7月中、下旬才会开端任务,届时在台也会有公开运动。

相关阅读
  • 山东卫视挖走《大本营》导演? 芒果台:这不新鲜
  • 导演爆料文章被烧伤 马伊琍勒令用“替身”
  • “倪亚达”导演曹瑞原母亲过世
  • 方芳收徒弟不准学她爱放炮
  • 猎艳导演卓立新作韩国获奖
  • 浩子想当年某快手导演痛骂烂泥
  • 全面启动/记者会上导演受宠巨星晾一旁
  • 对杨谨华目不斜视丁子高不准千嬅性感

    • 上一篇:比莉创意料理周汤豪不敢吃
      下一篇:结婚24周年陈升写歌煮鱼送老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