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卫视挖走《大本营》导演? 芒果台:这不新鲜

时间:2011-10-25 11:42来源:东方早报 www.yunhepan.com

  

  明年,《快乐大本营》将成为湖南卫视仅有的两档娱乐节目之一,而如今作为该节目核心导演之一的李蓓已经出走。图为《快乐大本营》节目现场。

  因“限娱令”影响,山东卫视被暴模仿江苏卫视此前做法,趁湖南卫视撤掉娱乐节目、重整团队转型之时,到湖南卫视挖人。

  昨天,山东卫视品牌事业部主任樊宇接受媒体采访时,默认了挖走《快乐大本营》导演李蓓及其制作团队。

  随后,早报记者向湖南卫视内部人士求证此事,得到的答复是:被挖走的导演李蓓,老公在京工作,早有离开打算。而另一名主持人马可早是自由身,不存在被挖之说。

  爆料:湖南卫视被挖角

  昨日上午10时,著名爆料人“舞美师”再度开腔,称山东卫视借湖南卫视涉娱节目被砍之机,全面收编湘军。

  “山东卫视最近比较凶,刚听人说他们发力方式将会仿效当年江苏台,先挖人,趁湖南卫视现在撤掉娱乐节目转型,重整团队的时候,去芒果台挖制作团队和主持人。学当年江苏台领导,在长沙酒店呆了一个月,几乎把芒果台有名的制片人导演、当红主持人全约了一遍谈条件,挖了几十人过去。”“舞美师”通过微博发文说。

  “舞美师”还透露,受“限娱令”,湖南卫视明年大部分“涉娱”节目将被砍掉,这直接导致台里相当一部分制作团队和主持人无事可干,因此纷纷跳槽。   山东卫视确认李蓓跳槽

  挖人一方的山东电视台相关人士昨日向早报记者证实,湖南卫视王牌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的核心导演之一李蓓已经携其制作团队出走山东;紧接着,“快男”、“超女”的御用音乐制作人山河和高速公路乐队,也跳槽到山东卫视。此次“打包挖角”可能涉及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目前马可有望最先进入山东卫视工作。

  山东卫视品牌事业部主任樊宇告诉早报记者,《歌声传奇》作为山东卫视下半年重点打造的大综艺节目,需要大量引进人才,而邀请《快乐大本营》核心制作团队及“超女”、“快男”音乐制作,则完全是欣赏其工作高效。樊宇透露,《歌声传奇》将于下周五首播,筹备期仅1个月,首播邀请到明星黎明。

  樊宇说,由于湖南卫视明年按计划只有《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两档娱乐节目,导致大量娱乐节目制作人面临下岗的境地,“我们欢迎湖南卫视制作团队及主持人来山东卫视发展”。

  湖南卫视:此事早已决定

  获知爆料的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随后立即澄清,称该卫视核心“主力部队”始终稳定,“舞美师”的说法稍显夸大。而且,李蓓跳槽属正常人才流动,类似流动一直都有。

  记者从湖南卫视内部了解到,这次《快乐大本营》的核心导演之一李蓓出走并不突然,因其老公在北京工作,所以早就准备离开湖南去北京发展。此事今年上半年就已确定,不会对湖南卫视有多大影响。至于主持人方面,马可原为湖南经济电视台主持人,现已离开湖南卫视,早是自由人,并不是被挖角。

  马可原为湖南经视主持人,曾主持过《娜可不一样》、《越策越开心》,2006年进入湖南卫视,曾出演电视剧 《暗夜心慌慌》男一号,后离开湖南卫视。

  对于此次“挖角”,外界有两种看法。其一,尽管“限娱令”面向所有卫视,但由于一些卫视投入不大,因此受伤不深,并且能够在湖南卫视明年“涉娱”节目大量被砍前,坐享渔利。

  其二,山东卫视此次对湖南卫视的人才偷袭,是在重走江苏卫视大综艺崛起之路。2010年初,李好、彭宇等湖南卫视主持人被江苏卫视挖走,参与综艺节目制作。

相关阅读
  • “奶茶妹妹”恋上京东掌门 年龄相差19岁
  • 因干露露母女放泼撒野江苏教育电视台《棒棒棒》被停播
  • 金庸之子查传倜现身成都 称事业是吃喝玩乐
  • 邓建国携新欢旧爱同台 称就爱老牛吃嫩草
  • 凤姐成"全球恐怖人物" 或将被美国收监遣返
  • 传春晚节目单泄露 赵本山携爱徒小沈阳“压轴”
  • 《敢死队2》爆破出意外 遇难者曾是李连杰替身
  • 港媒曝刘家辉中风瘫痪 经纪人称已康复出院

    • 上一篇:金星怒斥李阳家暴 大骂其下流
      下一篇:限娱令正式下发 每年选秀节目不能超过10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