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杨幂回应身价飞涨和富二代绯闻:既闹腾又好笑

时间:2011-09-29 10:30来源:新浪娱乐 www.yunhepan.com

杨幂微博截屏

 近日,香港媒体曝光了一组艺人代言价目表,据悉人气迅速蹿升的杨幂代言费为300万人民币左右,身价逼平赵薇,比老牌的蔡少芬高出两倍多。今天(9月29日)7:48分,杨幂在微博做出回应,认为该新闻“又闹腾又好笑”,还自我安慰到“被不重要的人误解挺好”。

  凭借《仙剑奇侠传三》、《宫锁心玉》等热门电视剧迅速蹿红的杨幂,在人气暴涨的同时也话题不断。因为多次与冯绍峰组成“荧屏情侣”默契搭戏,还数度携手亮相公开场合,使二人扑朔迷离的关系被媒体拿来大做文章,不过双方都对此做出澄清,表示:“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年初,又有传言说杨幂读大学时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某“富二代”谈过恋爱,对此其经纪人也以“无中生有”四字否认。

  近日,香港媒体曝光了一组艺人代言价目表,称人气暴涨的杨幂代言费用已经飞涨至300万人民币左右,不但追平赵薇身价,比老牌明星蔡少芬高出两倍多,更比自己最开始的代言费用上涨了10倍。对此,杨幂于今天(9月29日)7:48分,发微博对此事做出回应,她表示看到此类新闻“又闹腾又好笑”,并自我安慰到“被不重要的人误解挺好”,希望“浮云赶紧飘过去”:“从约会富二代到各路神秘男士,从片酬多少到像谁像谁。每天看着自己的新闻,真是又闹腾又好笑。所有人都劝我解释或者逼我解释,我也就越发觉得没必要解释。被不重要的人误解挺好。还是那句话,浮云的职责就是:赶紧飘过去吧~”

  截止10:15分,杨幂的该条微博已经被转发2876次,评论5147次。

相关阅读
  • 谢霆锋昔日绯闻女友拍戏投资两不误 炒股赚百万
  • 杨幂遮半边脸称依然是美女 网友:这自恋给满分
  • 揭胡歌4段感情:对薛佳凝愧疚 积极保护新女友
  • “原始人”马东:对内容保持原始的好奇心
  • 汪峰再得女儿被吐槽"岳父命" 爱女或入美国籍
  • 杨幂晒照为霍建华庆生 网友:让胡歌肿么办?
  • 辣妈杨幂摆一字马 长腿纤细身体柔软(图)
  • 有态度人物盛典名人评委:马东的态度(图)

    • 上一篇:少女时代9名成员新专辑造型全部曝光(组图)
      下一篇:小S第三胎已怀3个月:生男的可在许家横着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