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杨幂与刘诗诗翻脸 经纪人否认

时间:2011-10-08 14:10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www.yunhepan.com

杨幂(微博)(资料图)

   娱乐圈的明星虽然表面风光,但实际上却因为公众人物的身份,甚少可以结交到好朋友,于是许多圈内人便自然成友。前有王菲挂帅的“六年一班”;大、小S的“S帮”;后有安以轩(微博)领导的“安氏企业”,杨幂、李小璐、霍思燕等女星组成的“美女团”。

  然而娱乐圈毕竟是个名利场,要想培养其牢不可破的闺蜜情那可不容易,特别是女明星之间尤其要小心处理。稍不注意就是血溅刀刃,耳光上脸。

  从《宫》到《步步惊心》,一个秀纯爱,一个耍心计,两部风格迥异的穿越剧却无一例外地成了今年荧屏最大的收视热点。更让人称奇的是,这两部打着“穿越”旗号的电视剧毫无压力地成为今年最有效率的“造星工厂”,刘诗诗和杨幂火速爆红,被各自粉丝奉为“穿越一姐”。

  铁杆“清穿迷”都知道,同为85后的北京女孩杨幂和刘诗诗因为拍摄《仙剑3》便相识成闺蜜,之后便发展了一段难得的友谊。然而最近却传出,杨幂曾因为分身代言网络游戏,惹怒了刘诗诗所属经纪公司老板蔡艺侬,让刘诗诗夹在中间“受气”,闺蜜情受到挑战,此外,杨幂还因为和好姐妹霍思燕抢角,两人的友情也岌岌可危。昨日,对于这几出传言,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杨幂经纪人,均得到回应。

  互抢角色 传杨幂霍思燕彻底决裂

  虽然在《仙剑奇侠传》中崭露头角,但杨幂一直到今年年初凭借《宫》才尝到爆红的滋味,而之后她与另一位女星霍思燕的好友关系也被曝光。

  据了解,当初在拍摄电视剧《聊斋》时,两人因为聊得来而成为好友,之后姐妹团阵容扩充,包括李小璐、秦岚(微博)、熊乃瑾、董璇等女星都成为两人的交心好友。网上也曝光了多张姐妹团聚会的照片,大家互相拥抱照相,感情相当密切。

  不过最近却有网友爆料,称该姐妹团已经互相翻脸,土崩瓦解,原因并不是因为男人,而是因为演艺事业。今年3月秦岚男友陆川的新电影《王的盛宴》在北京开机时,杨幂以主演之姿出席开机仪式,不过到电影正式开拍后,杨幂方面却迟迟未能给出进组时间,反而一直呆在横店拍摄电视剧。外传因为电视剧所开出的片酬远远高于《王的盛宴》,于是杨幂宁愿放陆川的鸽子,准备先赚快钱,再进组拍电影。

  不过这却惹怒了陆川,最终决定由霍思燕顶替杨幂出演女主角。据爆料者透露,霍思燕也是凭借与秦岚的好姐妹关系,再说服陆川由自己出演,并在6月就已经悄悄进组拍摄。在得知自己的角色被好姐妹抢下之后,杨幂非常不满,不仅命其团队发通稿将原本自己出演的角色形容成一文不值的“客串”,有意拉低霍思燕的档次,更在一次聚会中气不过扇了霍思燕一个耳光。

  不过对于这样的传闻,霍思燕按照惯例进行了否认:“听到一些离谱的传闻觉得很难过,希望不要有人恶意地挑拨我们姐妹的关系,我十分珍惜和维护这份娱乐圈里的友情。

  在工作上,很多时候演员都是被动的,我相信如果这个角色由杨幂来演,她也会演出属于自己的味道。”不过值得玩味的是,前不久杨幂过生日的时候,霍思燕的微博完全封口,没有任何祝福,而且近段时间两人一直没有互动。

  两头受气 刘诗诗闺蜜情遭考验

  而杨幂和刘诗诗则是因为拍摄《仙剑奇侠传3》而相识,在一起拍戏的时候,两人发现彼此有很多共同话题,而且都是性格直接的北京胡同妞,甚至连手机都用同一款。于是便发展出难得的友谊,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谈及这段友情,杨幂说:“以前很多在戏里认识的朋友,杀青了就分开了,但我和诗诗不是,我们一定是那种杀青了还可以一起逛街、吃饭、聊天的好朋友。”

  但是这段友情却也相当尴尬,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当初杨幂因为分身代言网络游戏,惹怒了刘诗诗所属经纪公司老板蔡艺侬,还发表博文《今朝被狗咬》表达不满,连《仙剑奇侠传3》的宣传也封杀杨幂。而夹在中间的刘诗诗就显得“里外不是人”,让这段友情备受考验。

  昨天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杨幂的经纪人对于传闻也进行了回应:“我看到说她跟霍思燕翻脸的爆料觉得很可笑,这完全是没有的事。她们平时都会通电话,只是大家都忙着拍戏,你看十一期间小幂都在拍戏,霍思燕也忙,所以聚的时间肯定不多,但是只要在北京,大家肯定都会约出来。至于退出《王的盛宴》,我们之前已经发了声明稿,真的是因为时间没办法配合,我们不想耽误剧组拍摄,不存在抢角色。”

  至于与刘诗诗的友情,对方也说:“实际上艺人真的很难交朋友,希望大家不要乱传言,真的友情肯定不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变化的。”

 

相关阅读
  • 黄奕向霍思燕递律师函 霍思燕不后悔开骂战
  • 霍思燕否认联手炒作 称男友支持自己“晒”黄奕
  • 黄奕霍思燕骂战升级 背后男人现身力挺

    • 上一篇:传章子怡介入黎明婚姻 乐基儿态度模棱两可(图)
      下一篇:《非诚勿扰》日本女嘉宾“贤惠女”成孟非最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