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非诚勿扰》日本女嘉宾“贤惠女”成孟非最爱

时间:2011-10-20 15:37来源:新浪娱乐 www.yunhepan.com

  

 

  佐藤爱

  

 

  家居主妇的佐藤爱和服照

  《非诚勿扰》现在最红的人是谁?毫无疑问,是日本籍的单亲妈妈佐藤爱。她在台上说的“看中国男人下厨房就觉得可怜”、“不让未来老公做一切家务”。一上台迅速走红,让她的人气值飙升。她的直爽幽默的风格大受追捧,连孟非都忍不住侧目,台下称她是“迄今为止最喜欢的女嘉宾”。台上,孟非遇到每个问题都会询问她的看法,还强调要为他专门“调一批喜欢小孩、不介意已婚的大龄优质男”。孟非表示,33岁的佐藤爱受人追捧合乎情理,她直爽真诚的性格、丰富的人生经历、成熟的婚姻态度,对众多单身男人“很有杀伤力”。网友更是将他评为做老婆的最佳人选,并列出“最爱”佐藤爱的N种理由。

  孟非:她是我最最喜欢的女嘉宾!

  孟非作为主持人,在舞台上并不太明显的表现喜好,但是也偶尔会透露欣赏哪个女嘉宾,像许秀琴,李欣岚。而现在,孟非似乎找到了自己“最爱”的女嘉宾,那就是成熟直爽、心直口快的佐藤爱。细心的网友也发现,孟非经常忍不住提问佐藤爱,即使是她没有举手,孟非也会点她回答。而刚上场的佐藤爱,在还没了解状况的情况下,表示最喜欢孟非这种类型的男人,还追问孟非是否单身,孟非一度“问晕”,直言招架不住。在台下,孟非毫不掩饰对佐藤爱的喜爱,他说:“她的成熟、独立、有幽默感,为了家庭愿意放弃一切,是贤妻良母的最佳人选。成熟的同时,她的想法又极其单纯,直接而且善良。这样的女人对于任何一个单身男人来说,都很有杀伤力。至今为止,她是《非诚勿扰》舞台上我最最喜欢的女嘉宾。”

  因为她是单亲妈妈的原因,孟非还特别“关照”她,还保证节目组会“调一批喜欢小孩、不介意已婚的大龄优质男”,还多次开玩笑的表示要她不要着急。孟非更是不遗余力向单身男嘉宾推荐佐藤爱:“佐藤爱是很善良的女生,家庭观念很重,是个事业女性,同时更是家务活全能,娶了她回家的男人什么都不用操心,她是相夫教子的典范。”对于佐藤爱在舞台上的表现,孟非也很佩服:“有一次她带着自己的儿子来到现场向大家介绍,我觉得她很有勇气,很佩服她,一般单身妈妈择偶时都想把孩子的因素降到最低,佐藤爱的择偶观很对,让大家认识自己,希望能够寻找一个完全接受自己的男人,组建一个真正幸福的家庭。”

  事业爱情两不误 意外让幸福家庭梦破碎

  佐藤爱出生于1979年,24岁从东京的一所大学读完经济系顺利毕业。当时正巧碰上日本经济不景气,很多人面临就业即失业的窘境。但她却凭借自身的努力,谋求到东京一家大公司的文员工作。正是在这里,佐藤爱遇到了她的前夫。当时因为业务需要,公司要求合作方外派了一名帅气的IT工程师来帮助设计软件。平时,单位里的单身女同事都争相向他示好,但他却恰恰喜欢上了性格活泼的佐藤爱,不久两人坠入爱河。后来美国的IT公司请佐藤爱的前夫去美国工作,去之前有了结婚的决定。2002年底他们来到了美国的洛杉矶,作为家属的佐藤爱,住在公司的宿舍里当全职太太。不久她怀孕了。正当小两口欢天喜地准备迎接新生命的时候,却发生了足以改变她一生的意外,她的丈夫因酒后驾车出了车祸当场去世,而那时距离预产期只有一个星期。让佐藤爱更加伤心的是,因为丈夫是酒后驾车,她连一分钱保险金都没拿到。

  来中国“冒险” 发现上海是“福地”

  留学-当职员-开俱乐部-办日语学校-贸易公司副经理

  如果是别的女孩子,这个时候一定会回到父母身边,但是佐藤爱没有,她深知父母身体不好,不想回国后拖累父母。这时,她做了一个让所有她的朋友觉得疯狂的决定——来中国发展。一句中文都不会说的她在2003年8月底,带着刚出生两个月大的儿子来到上海,住进上海交通大学的留学生宿舍里。她白天读书,晚上她和儿子挤在两尺半的床上睡觉。在学了三个月中文以后,她离开学校,去了一家日资公司当推销员。后来,她发现圈子中的日本人很多,很多人跟她一样,来中国后手足无措。于是她从中敏锐看到商机,开办了一家健身俱乐部,既是工作,也让自己有归属感。但不久因为儿子犯哮喘病,她不得不带儿子治病,一直陪着儿子住在医院,因为工作太忙,少了时间陪儿子,让她也很自责。于是,她最终选择跟人合开日语学校,不仅教日语,还教一些日本礼仪,这也成为她的学校的王牌。现在又成为一家贸易公司的副经理。在事业上达到巅峰,把上海当作她的“福地”。对于现在的她来说,最缺的就是久违的爱情和一个为她遮风挡雨的家庭。

  离过婚又能怎样? 对象标准:有责任心、爱孩子

  《非诚勿扰》来过很多单亲妈妈,佐藤爱是首位外籍女单身妈妈,和别的女嘉宾一样,她也希望找到一个有责任心、爱孩子的男人。之前丰富的经历让佐藤爱对生活的看法更加透彻,她深有感触地说:“如果遇到厄运,碰到意想不到的倒霉事,或者运气不好时,不要哭泣,不要怨恨,这是没用的。要冷静地思考,然后朝前看,要开朗地面对现实。”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她受众多男嘉宾喜爱,但是当得知她结过婚、还带着个8岁的孩子,很多男嘉宾还是望而却步。“在日本,很多有学历的女孩都很有能力,但男女还是不平等,比很多女孩子结婚后就不能工作,在家相夫教子。”佐藤爱说她一直对女人婚后为什么不能工作耿耿于怀,她希望有自己的事业,在经济上独立,依靠却不完全依赖男人。

  其实,佐藤爱也清楚自己结过婚、有孩子,想在生活中中找个喜欢的人很难。于是她来到《非诚勿扰》,她相信通过这个更大的平台,会找到喜欢她的人,会等到奇迹发生爱情降临的那天。说到离婚的问题,佐藤爱觉得其实没什么,“美国的离婚率很高,两个人里有一个是离婚的,所以人们对单身妈妈都无所谓,不影响择偶,日本现在也是这样,结过婚又能怎样?”

  网友:佐藤爱 很可爱

  细数日本单亲妈妈“被狂爱”的N种理由

  一、外表亲切。先从外貌上看,佐藤爱长得很亲切,笑容灿烂。也许有人想找骨感美女,但老婆怎么着也是要撑起半边天的人,细胳膊细腿的女人能撑起来吗?估计早就被压弯了。如果找佐藤爱这样的女生,别说撑起来了,稳稳当当都没问题。

  二、经历丰富。佐藤爱是结过婚的女人才更加懂得珍惜,因为她明白一个家庭的意义,所以娶她做老婆,一定能踏踏实实过日子,自己后院有了保障,工作才有动力。这样的女人才是过日子的啊。

  三、会做家务。在日本,上小学时就要学做菜,做家务,学校里面都学的,所以我们都会做一切家务。佐藤爱一上场,就说“不会让丈夫做一切家务”,对男人极具诱惑力。

  四、事业心强。佐藤爱不仅在家里能撑起一片天,在事业上也顺风顺水,游刃有余。她目前是上海一家贸易公司的副总经理,同时还和其他人一起办了现代日语学校。可以说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新世纪好女人,谁娶了她就是谁的福气啊。

  五、性格独立。几年前佐藤爱带着孩子孤身来到上海闯荡,在人生地不熟又语言不通的环境中,她逐渐打拼出现在的辉煌。因为她受过苦难,经历过挫折,所以她不怕吃苦,性格顽强。娶她做老婆,肯定是贫贱不移,而且她绝对有能力让夫妻的生活更加美好啊。

  六、家庭至上。佐藤爱多次表示,可以为了丈夫,放弃自己的事业,她说,“我很喜欢像你这样成熟的男人,而且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像海鹰一样飞去飞来的话,我也不顾一切可以跟着你飞去飞来。”在节目中,孟非问他有什么不能为男人做的?她想了半天,摇头说没有。不禁感叹,此女只因天上有。

相关阅读
  • “奶茶妹妹”恋上京东掌门 年龄相差19岁
  • 因干露露母女放泼撒野江苏教育电视台《棒棒棒》被停播
  • 金庸之子查传倜现身成都 称事业是吃喝玩乐
  • 邓建国携新欢旧爱同台 称就爱老牛吃嫩草
  • 凤姐成"全球恐怖人物" 或将被美国收监遣返
  • 传春晚节目单泄露 赵本山携爱徒小沈阳“压轴”
  • 《敢死队2》爆破出意外 遇难者曾是李连杰替身
  • 港媒曝刘家辉中风瘫痪 经纪人称已康复出院

    • 上一篇:传杨幂与刘诗诗翻脸 经纪人否认
      下一篇:黄奕霍思燕骂战升级 背后男人现身力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