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白狐》曝4D定制特辑 增加气味震动观影效果

时间:2013-09-04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魔幻片《白狐》将制作4D版本放映

时光网讯 魔幻3D片《白狐》片方宣布:除了3D效果,《白狐》还将升级首部4D定制电影,为全国观众届时奉上4D的观影体验。今天则及时发布了《白狐》4D定制特辑。4D电影(有些影城称为5D电影,基本概念类似)是近两年来发展迅猛的电影品种,除了3D效果外,又由计算机控制影厅设施,产生摇椅震动、下雪飘雨等4D特效。

  牛朝阳导演则在电影开拍之前,就与4D电影设备生产商,4D影厅经理密切协商,首次根据4D特效功能,在《白狐》剧本阶段就设定好相关情节,让《白狐》中同时拥有吹风起雾、电闪雷鸣、小雨飘洒、雪花飞扬、吹送气泡、香味释放、摇椅震动、捅背、摇摆等所有4D特效,并且做到合理布局,张弛有序,精彩不断。

  牛朝阳导演表示:这一次,我把所有效果都提前写进剧本,就是为了让4D的功能尽情释放一次,让观众在国庆期间好好爽一下。想象一下,在电影院里观看立体效果极强的《白狐》,电影中的神秘气泡从眼前飘过,一伸手就可以握住,银幕内外,满场飘洒飞舞的雪花,确实让人神往。

  全国电影市场约有100多个4D影厅。部分4D影厅的经理们表示,4D电影确实很受欢迎,和一般的看电影的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白狐》将于9月28日国庆档上映,其魔幻题材、“不痴不傻不是爱”的真爱主题,已经深入人心,并深受期待,再加上4D定制的魅力,一定会取得票房佳绩。

↓点击播放《白狐》4D定制预告片↓

相关阅读
  • "霍比特人2"观影报告 动作戏丰富女精灵抢眼
  • 宋康昊《辩护人》观影人次破千万 有望超"阿凡达"
  • 美国影院发生枪击案 只因观影时不停发短信
  • IMAX3D《神偷奶爸2》上海观影 传递幸福正能量
  • 韩国票房:《辩护人》制霸 韩年人均观影数超美国
  • 韩国观影人数破2亿刷纪录 票房榜前十本土片占8部
  • 《私人订制》观影报告:冯小刚的致敬和继承
  • 韩影《狼少年》观影贴士 悬疑奇幻色彩的韩式纯爱

  • 上一篇:王竞《大明劫》首曝预告 定档10.25成古装片独苗
    下一篇:《私奔B计划》首曝预告 黛安克鲁格品尝跨国恋曲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