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宋康昊《辩护人》观影人次破千万 有望超"阿凡达"

时间:2014-01-21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辩护人》有望刷新韩国最高票房记录

  时光网讯 由宋康昊主演的韩国剧情片《辩护人》累计观影人次于19日凌晨突破千万,成为韩国影史上第九部“千万观众”电影,并有望刷新韩影历年最高票房纪录。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9日票房统计数据显示,《辩护人》累计观影人次已达1016万2511人次,上映33天突破千万观影人次,成为韩国影史上第九部“千万观众”电影。这一速度超越了《双面君王》和《七号房的礼物》,且比韩国历年票房冠军《阿凡达》(1362万观影人次)还快了6天。

  《辩护人》自去年12月18日上映后,观影人次3天突破100万,7天突破300万,12天突破500万,17天突破700万,32天突破1000万。上映一月有余仍热度不减,发行公司NEW表示“临近春节,在小长假的作用下,《辩护人》能否刷新韩国电影最高票房纪录,值得期待”。

  而从成本回收情况来看,《辩护人》纯制作费仅为45亿韩币(约合人民币2700万),合计宣传费用总成本为75亿韩币(约合人民币4500万),以目前累计总票房728亿韩币来计算,《辩护人》已实现了9倍盈利。


  此外,《辩护人》还成为主演宋康昊继《汉江怪物》(1301万观影人次)后个人第二部突破千万观影人次的电影。合计此前《雪国列车》(934万观影人次),《观相》(913万观影人次)的累计观影人次,宋康昊一人在2013年独揽近3000万观影人次,这一成绩可谓前无古人,且在今后也很难被超越。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年近五旬首次执导电影长片的梁佑硕导演则凭借《辩护人》超越了《超速绯闻》(822万观影人次)导演姜炯哲,成为了韩国影史“最卖座”新人导演。


  《辩护人》以1981年发生在釜山、史称“釜林事件”的政治司法事件为背景,讲述了由宋康昊饰演的一个只知道挣钱的税务律师宋佑硕为当事人做辩护并走上人权辩护道路的过程。片中宋佑硕的人物原型正是颇具争议的韩国已故前总统卢武铉。因题材敏感,《辩护人》在上映前便遭到部分网友的恶意差评,评分一度低至5分,但在12月18日正式上映后,短短两天时间评分迅速飙升到8分,专家评分也达到了7分以上。韩国影评人纷纷表示“这是一部令人热血沸腾的电影”,“人文剧情片的典范之作”,“影片讲述的正式我们当下的故事”。而演员朴重勋在看完影片后则在SNS留言感叹"宋康昊是个伟大的演员"。

附录:韩国历年票房十大(含外画)
1《阿凡达》(2009,1330万人次)
2《盗贼同盟》(2012,1309万人次)
3《汉江怪物》(2006,1300万人次)
4《七号房的礼物》(2013,1281万人次)
5《双面君王》(2011,1232万人次)
6《王的男人》(2005,1230万人次)
7《太极旗飘扬》(2004,1174万人次)
8《海云台》(2009,1145万人次)
9《实尾岛》(2003,1108万人次)
10《辩护人》(2013,1016万人次)
11《雪国列车》(2013,934万人次)

(编辑:ruo)

相关阅读
  • "天才眼镜狗"曝花絮 超萌狗父子穿梭时空冒险
  • 《机械战警》内地反超夺冠 《别惹我》领跑新片
  • 科幻片《分歧者》北美将映 预售超《暮光之城》
  • 北京通州兴建环球主题乐园 总投资超20亿美元
  • "300勇士前传"海外登顶 "霍比特人2"票房超前作
  • 王晶将翻拍经典港片"跛豪" 有望再合作张家辉
  • 《超验骇客》曝人物海报 约翰尼德普别致亮相
  • "藏身之所"导演或拍摄惊悚新作 小李有望加盟

    • 上一篇:朱莉"沉睡魔咒"新曝片花 "第九区"男星首亮相
      下一篇:王健林年会讲话稿曝光 万达院线或于年内完成上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