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明年开启 美国渴望了解中国市场

时间:2013-09-16 17: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洛杉矶前市长安东尼奥·维拉莱戈萨致辞

  时光网讯 9月12日下午,首届美中电影电视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洛杉矶市前市长安东尼奥·维拉莱戈萨(Antonio Villaraigosa)、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武德先生(Ernest WoodenJr.)、以及博览会中美双方代表等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此次博览会将于2014年3月5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为期两天。内容包括影视产业链展销会、电视节目和剧集交易会、影视研讨会等联合开发及制作项目,将为两国的业内人士提供更为广泛而专业的交流平台。洛杉矶前市长安东尼奥说,中国电影也有值得美国学习的地方,美国人也需要通过电影去更为深入地了解中国。

  “中国一定会成为全球第一的电影市场”

  博览会中国组委会副主席周一说,虽然已有每年一度的中美电影节在先,然而美中电影电视产业博览会的举行依然很有必要。很多类似的中美行业交流活动都是由美国方面的华人先发起的,这次则是第一次完全由美方先发起的产业交流活动。另一方面,美国电影业高度产业化和工业化的先进水准,也值得中国电影人在各个方面进一步学习。“虽然未来中国一定会成为全球第一的电影市场,但是目前中国电影行业显然还没有完成产业化的构建以及工业改造,还停留在导演作为一个艺术家,挖掘剧本拍摄的阶段”,周一说。

  与此同时,好莱坞也需要进一步了解中国。周一说 :“好莱坞只知道中国有一个上海,所以每次都去上海拍摄。”这次的博览会还会邀请一些中国的影视拍摄基地以及文化产业创意园区的相关负责人前去交流,并举行中美拍摄基地推荐会等等。

  “美国人也要透过电影来了解中国”


  洛杉矶前市长安东尼奥·维拉莱戈萨说,这次到访中国是他7月离任以来的首次海外旅行。他说自己上一次和习近平主席会谈时。就曾经承诺以后会经常访问中国。这种通过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而为两国的合作交流所作出的努力往往更为重要。

  安东尼奥说,他在听到有关举办美中电影电视产业博览会的提议以后,就觉得自己一定要做成这件事,并且希望以后每年都有这样的活动。安东尼奥还非常谦虚地表示,美国也要向成为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的中国学习。“博览会为我们提供了互相学习的机会,中国人已经透过电影非常的了解美国了,我们也要通过电影去了解中国”,安东尼奥说道。

(编辑:小楠)

相关阅读
  •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拍中国版 哥伦比亚推进在华布局
  • 吕克·贝松与中国公司合拍立项 "勇士之门"玩穿越
  • 中国内地或推出影院税收新政 激励银幕数增长
  • 中国电影的荷尔蒙东风 当国产电影说到“性”
  • 《超验骇客》发制作特辑 弗里曼问候中国观众
  • 中国助"机械战警"海外连冠 "冰雪奇缘"破10影史第二
  • "钟馗伏魔"打造中国超级英雄 定档2015大年初一
  • 《机械战警》海外票房居第三 2月28日中国上映

    • 上一篇:《我想和你好好的》发新预告 调档10月12日
      下一篇:阿弗莱克版蝙蝠侠形象定位:久经沙场的英雄老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