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拍中国版 哥伦比亚推进在华布局

时间:2014-03-14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好莱坞爱情喜剧《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拍中国版

时光网讯 朱莉娅·罗伯茨与卡梅隆·迪亚茨两大好莱坞甜姐领衔主演的经典爱情喜剧《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被翻拍成中国版。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称,哥伦比亚公司正与中国新丽传媒合作这一项目,并将于今年12月开拍该片。记者对此消息向新丽传媒相关负责人求证,对方表示目前导演演员及故事走向上尚未敲定,但确定了此合作项目已经启动。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拍摄于1997年,讲述了茱莉安与迈克尔这对曾经的恋人,在爱情转淡后变成朋友,但他们约定如果28岁时还没有找到理想伴侣,两人就结婚。28岁来临之际,迈克尔打电话来说他要结婚了,对象是一位美丽温柔的富家千金,他邀请茱莉安当伴娘,茱莉安这才发觉自己原来一直爱着迈克尔,她决定不惜一切代价在婚礼前抢回新郎。该片虽然没有什么重要奖项上的加冕,但不妨碍它在很多影迷心目中是一部经典的爱情喜剧。

哥伦比亚公司已经展开其在华布局,除了与新丽传媒合作《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之外,索尼影业方面也全权负责陈凯歌《道士下山》的国际发行,新丽传媒同时也是《道士下山》的出品发之一,并负责其在中国内地的发行。

《道士下山》是陈凯歌2014年的武侠新作,改编自《一代宗师》编剧徐皓峰的同名小说,由王宝强、范伟、王学圻、李雪健、林志玲等主演,讲述了民国时期,无名道士与中统、纳粹、日本剑客的较量故事,被徐皓峰称为“水浒式群像传奇”的影片。《道士下山》目前正在河北拍摄,有望于2015年贺岁档与国内观众见面,预计于2015年夏天海外发行。

而在此前,索尼哥伦比亚公司也曾宣布入伙合拍姜文的3D新片《一步之遥》,并计划将《让子弹飞》《一步之遥》打造成三部曲系列。哥伦比亚公司总裁道格·贝尔格莱德发言称,将长期致力于与中国导演及电影公司的合作关系,发展中国影片的制作。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香港票房:《华尔街之狼》连冠 好莱坞称霸榜单
  • 华语片获奖镀金:艺术与票房能否兼得?
  • "美队2"同步上映 斯嘉丽、埃文斯等主创将来华
  • 华谊斥1.5亿美元进军好莱坞 联手前华纳高管成立公司
  • 小李监制新片演律师欲再冲奥 搭档华尔街肥佬狼友
  • 2014MTV电影奖提名揭晓 "华尔街之狼"获多项提名
  • 导演奉俊昊将3月6日抵京 首次来华为"雪国列车"造势
  • 《超凡蜘蛛侠2》特效师受访 独家揭秘华丽特技

    • 上一篇:"里约大冒险2"曝音乐特辑 "火星哥"展歌王实力
      下一篇:"龙纹身女孩"鲁妮玛拉或加盟"彼得潘" 饰演虎莲公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