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国内地或推出影院税收新政 激励银幕数增长

时间:2014-03-13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国内地影院市场的飞速增长,已经引起了世界的关注

  时光网讯 中国内地政府为进一步推动电影市场的繁荣,在今年会对影院进行一部分的税收减免,从而减缓在商业购物中心开设影院的成本压力,并刺激投资商建设更多的影院。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北京一家影院的负责人,他说:“针对影院减免税收的这项政策听说过,但具体执行时间和减免程度不知道。目前影院每个月缴纳的税费主要是所得税和营业税,现在国家还在推行‘营改增’的政策,在这样的环境下,才有了进一步对影院税收减免的政策出现。”

  2013年中国内地新增银幕5077块,目前内地的银幕总数已达18200块(中国总人口约13亿)。虽然这个银幕总数看似很庞大,但是对比美国40000块银幕的总数就显得有些单薄了(美国总人口约3.1亿)。现在北京、上海的影院总数都超过了100家,广州、深圳的影院总数也都超过了60家,这些一线大城市影院数量已经趋于饱和。

  但就内地影院业内人士来看,二三线城市仍然有院线建设的极大空间,一些地级市还是存在影院较少,县级市很多还没有影院,今后的影院建设会更倾向于二三线城市。政府这项减免影院税收的政策出台后,一方面是减缓了已经建成影院的经营压力,另一方面会刺激片商、地产商兴建更多的电影院。

  据《好莱坞报道者》称,随着新的税收政策出台后,有关部门还可能会鼓励影院放映电影之外的内容,譬如直播体育赛事和播放3D音乐会。在今年奥斯卡直播期间,就有影院计划直播,不过之后因为卫星信号问题而未能成行。


名词解释:营改增

  营改增其实就是以前缴纳营业税的应税项目改成缴纳增值税,增值税就是对于产品或者服务的增值部分纳税,减少了重复纳税的环节,简单说一个产品100元生产者销售时已经缴纳了相应的税金,购买者再次销售时卖出150元,那么他买来的时候100元相应的税金可以抵减,购买者只需要对增值的50元计算缴纳相应的税金,同样营改增就是对以前交营业税的项目比如提供的服务也采取增值部分纳税的原则计税。

电影院营业税征收范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税暂行条例》规定,电影院收人属于营业税征税范围,按照“文化体育业”以门票收入额依照3%的税率计算缴纳。 同时,随同营业税一并缴纳的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分别按增值税额的7%和3%计算缴纳,由地税征收.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里约大冒险2"4月11同步北美上映 同步影片数额激增
  • 吴天明生前筹备"秦始皇"数年 已邀张艺谋黄建新加盟
  • "蜘蛛侠2"曝情感片花 求爱戏令追女招数升级
  • 机械公敌与智能恐惧 银幕上影响过我们的机器人
  • 他们也曾青涩 回顾奥斯卡男配提名者大银幕处女秀
  • 山田悠介悬疑小说搬上银幕 重口味导演井口升执导
  • 烂片界的"公民凯恩"将登银幕 弗兰科执导并有望主演
  • 用大数据分析票房 美国社交网络如何预测电影走势

    • 上一篇:好莱坞掀起改编热 "分歧者"票房或影响后续同类电影
      下一篇:宁瀛"警察日记"定档 对撞"白日焰火"获奖双片打擂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