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81号农场》发布新版预告 超萌主角惹人喜爱

时间:2013-09-27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动画电影《81号农场》9月28日全国上映

  即将于本周六上映的动画电影《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今日曝光了麦咭版预告片,这位名叫麦咭的主演正是某卡通卫视的台标、吉祥物,是深受小朋友喜爱的知名卡通形象。预告片提前透露了麦咭的全新形象,萌中带贱的黄色小麦咭非常惹人爱,丝毫不输给“大黄鸭”,该片将于9月28日以2D形式上映。

  在全国拥有众多粉丝的麦咭今年很忙,不仅在暑假期间担任《中国新声代》动漫虚拟主持人大火了一把,这次又出演爆笑动画电影《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的头号主角。从预告片来看,麦咭的形象更加帅气更加立体,左眼角和左耳绘上了别致的充满民族风情的印第安花纹。唯一不变的是他的经典口头禅:“麦咭麦咭轰!”,当他在影片中念起这句咒语,代表着他将使用魔幻超能力了,而他究竟拥有怎样的超能力,预告片留下了一个小小的悬念。

  据片方透露,麦咭将化身为拥有超能力的外星精灵来到了美丽神秘的81号农场,与三只小鸡“孩子王”小宝、“萌货”蛋蛋、“睡神”波波建立起坚不可摧的友谊。在一片欢乐中,邪恶的秃鹰魔鬼却突然闯入农场,威胁田鼠盗粮团当帮凶一起搜捕麦咭。可惜这帮田鼠呆头呆脑“2”得很彻底,被麦咭和小伙伴们设计的陷阱搞得头晕目眩,出尽洋相帮尽倒忙。为了保卫农场,麦咭决定带领小鸡们自建战机进行反击。

↓点击播放《81号农场》新版预告片↓

相关阅读
  • 《星球大战7》选角:五位年轻男星入围主角争夺
  • 《笔仙惊魂3》发新剧照 曝主角召唤笔仙场景
  • 姚晨洽谈出演乌尔善"鬼吹灯" 或搭档陈坤演女主角
  • "狗牙"导演新作敲定男女主角 法瑞尔、薇兹加盟
  • 霍比特"精灵护卫队长"有望出演《蚁人》女主角
  • "神偷奶爸"主创打造动画新片 萌宠狗狗成主角
  • 传周星驰要拍魔幻片3D《美人鱼》 男主角属意文章
  • 漫威新片"蚁人"公布男主角 保罗·路德确定出演

  • 上一篇:"点球成金"导演冲奥新作预告 卡瑞尔转型联袂塔图姆
    下一篇:"复联2"曝先行版预告 反派奥创与钢铁侠对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