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星球大战7》选角:五位年轻男星入围主角争夺

时间:2014-03-13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光网讯 “神秘”的《星球大战7》选角还在继续,除了亚当·德利弗有望出演反派黑武士之外,影片的男主角将从五位年轻的男演员中产生,他们分别是: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街区大作战》)、爱德华·斯皮伊尔斯(Edward Speleers,《唐顿庄园》)、杰西·普莱蒙(Jesse Plemons、《大师》)以及舞台剧演员马修·詹姆斯·托马斯(Matthew James Thomas)和Ray Fisher。

  根据《综艺》的报道,上述这五位男星,组成了如今《星战7》并不算长的男主选择名单。从选角开始到现在,好像所有符合标准的人都参与了试镜,而能将名单集中在这五人身上,已经是个不小的成就。不过如今得到官方肯定的只有杰西·普莱蒙,导演J·J·艾布拉姆斯表示曾与杰西就角色进行过面谈。

  不过一些故事相关的角色细节也通过选角逐渐露出了冰山一角。可以预见的是,这位主角十分有可能是一位绝地武士学徒。在最初迈克尔·阿姆特的故事草案,主要是集中在韩·索罗和莱娅公主的后代身上,但是好像艾布拉姆斯和劳伦斯·卡斯丹的版本,会将这个角色改为配角。而且创作团队希望能够更加多元化的演员选择,像是黑人男星约翰·波耶加和Ray Fisher的入围就很说明问题。

  影片本来计划今年5月在伦敦的松林制片厂开机,一直拍摄直到9月。不过最新的消息是,开拍的日期将会稍稍推迟,将由可能在今年第二季度末、第三季度初开拍。老版的莱娅公主凯丽·费雪也在不久前表示,她将在伦敦进行6个月的拍摄。

  《星球大战7》计划于2015年12月18日上映。

(编辑:小洛)

相关阅读
  • 《神奇四侠》圈定反派人选 萨姆赖利等四人入围
  • 《笔仙惊魂3》发新剧照 曝主角召唤笔仙场景
  • 姚晨洽谈出演乌尔善"鬼吹灯" 或搭档陈坤演女主角
  • "狗牙"导演新作敲定男女主角 法瑞尔、薇兹加盟
  • 黄璐"推拿"亮相柏林 入围欧洲三大电影节满贯
  • 霍比特"精灵护卫队长"有望出演《蚁人》女主角
  • "神偷奶爸"主创打造动画新片 萌宠狗狗成主角
  • 传周星驰要拍魔幻片3D《美人鱼》 男主角属意文章

    • 上一篇:宁瀛"警察日记"定档 对撞"白日焰火"获奖双片打擂台
      下一篇:吕克·贝松与中国公司合拍立项 "勇士之门"玩穿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