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片《雪国列车》驶入法国 票房口碑双丰收

时间:2013-11-02 13: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雪国列车》法国版海报

时光网讯 由韩国名导奉俊昊执导、朴赞郁监制,集结了克里斯·埃文斯、宋康昊、蒂尔达·斯文顿等豪华明星阵容的韩美法三国合拍科幻巨制《雪国列车》于当地时间10月30日在法国全境公映,随后,不少法国媒体对影片给出极高评价,甚至称其“超越了《地心引力》,会在科幻电影历史上留下新的脚印”。据悉,影片之后将分别于11月和明年2月登陆香港和日本院线。时光网记者也连线求证了解到,《雪国列车》制作方韩国CJ E&M正在海外其他地区积极进行上映筹备,中国内地也有望引进。

《雪国列车》根据1986年在法国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上获得大奖的法国同名科幻漫画改编拍摄,故事描绘了2031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气候异变让地球上大部分人类灭亡,在一列没有终点、沿着铁轨一直行驶下去的列车上,地球上最后幸存者们为生存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斗争。

影片早前在韩国本土公映时,突破了930万观影人次,此次登陆法国,以300余个影厅的上映,达成了目前韩国电影在法国上映的最大规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雪国列车》与海外电影大片并肩而行,获得的上映影厅数不亚于掀起全世界太空热潮的电影《地心引力》(398个)及《星际传奇》(376个)等好莱坞大作。

而30日法国上映首日票房情况也十分可观。据韩媒报道,《雪国列车》当日观众数位列同日开画的《雷神2》之后排名第二位。当天共有20部新片上映。相比同日上映的由克里夫·欧文主演犯罪惊悚片《血缘关系》和法国喜剧片《意大利城堡》,银幕数处于劣势的《雪国列车》在观众数上甚至超越了前者。

而影片口碑也与被称为“年度神作”的《地心引力》不相上下。法国当地媒体CINEMATEASER给出五分,比起23日在法国公映的《地心引力》的四分评价还要高。包括法国代表日刊《世界报》(LeMonde)和《巴黎人报》(leparisien)在内的10家媒体也都给出了五星评价,而《首映》等15家媒体则给出了四星评价。《首映》杂志还高度称赞了《雪国列车》与奉俊昊导演,“《雪国列车》会在科幻电影历史上留下新的脚印,在观看电影时我们可看出奉俊昊导演所具有的自由感觉充满了艺术性。”

《雪国列车》由韩国CJ E&M投资4000万美元(约合2.7亿人民币)打造,是迄今韩国投资规模最大的影片。影片汇聚了豪华兼备实力的演员阵容:克里斯·埃文斯、宋康昊、蒂尔达·斯文顿、艾德·哈里斯、约翰·赫特、杰米·贝尔、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艾文·布莱纳、艾丽森·皮尔……耀眼的跨国团队和末世科幻题材,让该片从开拍之初便备受全球瞩目。

↓点击播放《雪国列车》法国版预告片↓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好莱坞掀起改编热 "分歧者"票房或影响后续同类电影
  • 台北票房:"300勇士:帝国崛起"登顶 "KANO"居亚
  • 韩国票房:《300勇士》登顶 《永不停歇》居亚
  • 日本票房:"霍比特人2"登顶 好莱坞时隔半年再夺冠
  • "脱轨时代"首日票房近千万 三八档女性电影受热
  • 香港票房:《华尔街之狼》连冠 好莱坞称霸榜单
  • 《北爱》票房突破4亿 从情人节发力到三八档
  • 华语片获奖镀金:艺术与票房能否兼得?

    • 上一篇:贾木许吸血鬼酷作预告 抖森斯文顿冷艳全裸出镜
      下一篇:宋康昊《辩护人》曝预告 演绎卢武铉80年代往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