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危机解密"男星呼吁 德国应向斯诺登提供庇护

时间:2013-11-07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光网讯 参演《危机解密》的男星丹尼尔·布鲁赫,近日与德国50多名公众人物一起,通过《明镜周刊》发表声明:希望在美国国安局间谍丑闻曝光后,德国可以向泄密间谍爱德华·斯诺登提供庇护。

  这是一次大规模的社会活动,德国执政党基民盟前秘书长海涅·盖斯勒在请愿书中称:“斯诺登已经为西方世界做出巨大贡献,现在该是我们帮助他的时候了。”作家汉斯·马格努斯·恩岑斯伯格认为,美国梦正变成噩梦,挪威应该是斯诺登避难的最好场所。他还哀叹英国已经变成美国殖民地,斯诺登被视为叛国者。

  西班牙演员丹尼尔·布鲁赫刚刚在《危机解密》中饰演了“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保罗·阿桑奇的好友搭档,阿桑奇同样也是向公众透露秘密文件和信息的争议人物,因而布鲁赫此次支持斯诺登的行为被认为意味深长。

  其他公众人物还包括小说家丹尼尔·科赫尔曼、企业家德克·罗斯曼、女权活动家艾莉丝·施瓦茨以及德国足联主席赖因哈德·劳巴尔等。

  《明镜周刊》还刊发了斯诺登写的《真理宣言》,里面警告间谍机构干涉政治议程带来的危险。斯诺登写道:“最初,某些政府视大规模曝光监听丑闻为空前抹黑行动,他们威胁记者,将揭露真相视为犯罪行为。现在,他们知道这是个错误,这种行为损害公共利益,全世界都在讨论阻止监听行为。”

  不过,德国的默克尔政府竭力避免与美国正面对峙,来自基民盟数位政治家排除邀请斯诺登前往德国可能。俄罗斯政府已经表示,允许德国代表在莫斯科面见斯诺登。但如果斯诺登离开俄罗斯前往德国作证,他将失去当前避难身份,尽管他可能向德国提出庇护申请。

(编辑:小托)

相关阅读
  • 《饥饿游戏3》曝病毒视频 施惠国总统斯诺发表“神圣演说”
  • 《驯龙高手2》发布龙族图谱 三大新角色登场
  • 台北票房:"300勇士:帝国崛起"登顶 "KANO"居亚
  • 韩国票房:《300勇士》登顶 《永不停歇》居亚
  • 日本票房:"霍比特人2"登顶 好莱坞时隔半年再夺冠
  • 台北票房:《KANO》无悬念登顶 "天才眼镜狗"第四
  • "300"外传北美登顶 "布达佩斯大饭店"创点映纪录
  • "300勇士前传"海外登顶 "霍比特人2"票房超前作

    • 上一篇:第九届中美电影节颁奖 宋佳封后赵薇获最佳导演
      下一篇:"雷神2"内地看片会受赞 不送"美国队长"贴片预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