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300勇士前传"海外登顶 "霍比特人2"票房超前作

时间:2014-03-10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300勇士:帝国崛起》角色海报

  时光网讯 2014年第10周,《300勇士》后时隔7年推出的前传《300勇士:帝国崛起》在全球范围内同步上映,轰出1.33亿美元的全球开画票房,成为今年第一部同时登顶海外和北美两大票房榜的影片。《霍比特人2》上周末从中日两地拿到800万美元,带动其最新海外和全球票房分别达到6.8亿和9.37亿。

《300勇士:帝国崛起》海外夺冠 《天才眼镜狗》居亚


  在北美以4500万夺冠的同时,《帝国崛起》还在58个海外地区的14478块银幕热映,一共斩获8780万美元的海外首周末票房。据片方华纳兄弟的计算,该片在海外市场上的总体表现较前作《300勇士》提升了10%。此外,影片全球范围内的IMAX开画票房为1200万,在3月份历史上仅次于《爱丽丝梦游仙境》(1500万),其中海外的179块IMAX银幕贡献了520万美元。俄国以920万美元的开画成绩成为该片目前第一大市场,法国和韩国则分别以720万和650万紧随其后。《帝国崛起》在除日本(6月20日上映)之外的全球主要市场都已开画完毕,但目前并没有该片是否会引进中国内地的消息。


  《天才眼镜狗》上周末海外新增36个市场上映,收入2100万。这部梦工厂动画目前先期累计海外票房达到6610万,全球票房则即将破亿。《机械战警》上周末位居海外票房榜第三,70个地区入账1480万,其中大部分来自中国内地。该片在中国内地上映次周夺冠,2周累计收入4200万美元(2.6亿人民币)。截至目前,这部科幻片累计海外票房为1.65亿,全球票房则达到2.2亿。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海外票房达6.8亿 超前作


  《霍比特人2》上周末从中日两地拿到800万美元,带动其最新海外和全球票房分别达到6.8亿和9.37亿。在中国内地,该片公映3周累计收走7100万美元(4.35亿人民币),远超前作的5070万美元;在日本地区,该片2周总票房760万美元,领先前作同期22%。


  在大部分市场未开的情况下,《永不停歇》海外次周末入账1200万,最新全球票房达到9200万。而借着加冕奥斯卡最佳影片的东风,《为奴十二年》在票房市场上回光返照,影片上周末海外入账910万,带动其累计海外票房达到1.05亿美元。


  其他影片方面,《乐高大电影》海外再收990万,累计积出1.35亿,该片目前全球进账达到3.6亿。《布达佩斯大饭店》在海外市场小范围上映,目前累计已有1000万美元入账,该片上周末在英国打破了导演韦斯·安德森的个人开画纪录。《冰雪奇缘》最新全球票房10.094亿美元,影片将于本周末登陆日本。

周末海外票房(2014.3.7~3.9)TOP 10(单位:万美元)

排名片名类型上映地区数海外周末海外累计全球累计1《300勇士:帝国崛起》战争5887808780132802

《天才眼镜狗》

动画

52

2100

6610

98603

《机械战警》

科幻

70

1480

16530

22000

4

《永不停歇》

动作

21

1200

4000

9210

5

《乐高大电影》

动画

53

990

13560

36050

6

《为奴十二年》

剧情

55

910

10550

158607

《霍比特人2》

奇幻

2

800

68000

93740

8

《臆想成病》(法)

相关阅读
  • 《床下有人2》定档8月22日 故事背景设在大学校园
  • "里约大冒险2"曝音乐特辑 "火星哥"展歌王实力
  • 《驯龙高手2》发布龙族图谱 三大新角色登场
  • 漫威主席谈"复联2" 称斯嘉丽怀孕不会改写剧本
  • 漫威75周年纪念活动启动 2分钟预告一览漫威宇宙
  • "侏罗纪公园"发中文3D/2D蓝光 系列"三部曲"同步发行
  • 好莱坞掀起改编热 "分歧者"票房或影响后续同类电影
  • 动画片"斯麦克节快乐"曝片花 外星Boov人的悲催经历

  • 上一篇:第37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编舟记》成大赢家
    下一篇:《生活》首曝剧照 德哈恩演绎传奇詹姆斯·迪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