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饥饿游戏3》曝病毒视频 施惠国总统斯诺发表“神圣演说”

时间:2014-06-26 13: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饥饿游戏3》曝病毒视频,在一片圣洁的白色中,施惠国总统斯诺端坐于王座发表了神圣演说。影片将于今年11月21日在北美上映。  时光网讯 在上周曝出病毒海报后,日前狮门影业出品的《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上)》又曝光了一个长达1分12秒的病毒视频。该片由弗朗西斯·劳伦斯导演,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和朱丽安·摩尔主演。据报道,菲利普·塞默·霍夫曼在去世前已完成了《自由幻梦(上)》的全部拍摄工作,还差七天就可以完成《自由幻梦(下)》的拍摄。该片将于今年11月21日在北美上映。
  在这一病毒视频中,由唐纳德·萨瑟兰饰演的施惠国总统斯诺坐于王位上,伴随庄严的配乐,斯诺发表了看似神圣而伟大的演说。站在斯诺身旁的,正是上一集饥饿游戏中被捕的皮塔,他始终一语未发,眼神呆滞。整个视频满眼皆是圣洁的白色,斯诺自喻为神的动机一目了然。
  在演说中,斯诺回溯了黑暗降临后的日子。他表示施惠国最关心的是和平。各行政区是身体,而国会大厦是跳动的心脏,作为对人民辛勤劳动回报,将系统地喂养和保护人民。因此,有谁胆敢反抗系统,结果只能是饿死和流血而亡。
  作为系列最终章,《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上)》把剧情推向了最高潮。不再仅仅是少男少女们的杀戮战场,涉及到了政权与阴谋,而朱丽安·摩尔扮演的奥玛·柯茵则在这其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原本被彻底消灭在的第十三区,居然再度出现。为了推翻总统雪诺的暴行,奥玛·柯茵将担任起领袖。

相关阅读
  • "危机解密"男星呼吁 德国应向斯诺登提供庇护
  • "冰峰游戏"首曝剧照 塞缪尔杰克逊饰落难总统
  • 小李要演美国总统?将亲任制片筹拍威尔逊传记电影
  • 《第一大总统》登陆全国院线 何明翰片中打南拳
  • 辛亥百年历史成中国“十一档”电影主题

    • 上一篇:本金斯利加盟《森林王子》配音 搭档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
      下一篇:《床下有人2》定档8月22日 故事背景设在大学校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