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小时代3"四女主全换角 "中国梦想秀"新人或上位

时间:2013-11-18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传《小时代3》四女主将全部被换掉,启用新人,有网友表示如果换角将拒看

  时光网讯 来自台湾媒体的消息称,郭敬明的《小时代3》于年底开拍,但外传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所出演的角色将全部被换掉。

  日前,郭敬明担任《中国梦想秀》特使,疑似相中大陆新人温雅和亚丽,有意让她们出演电影角色。此前,也曾有小道消息称,《中国梦之声》人气学员James曾被片方看中。

  杨幂刚宣布与刘恺威结婚,且正在拍摄邓超的处女作《分手大师》,该片明年初才能杀青,看来档期无法配合。郭采洁此前一直未受到邀请,但她表示,如果导演一声令下,绝对配合演出。


传《中国梦想秀》特使郭敬明相中新人温雅和亚丽

  日前有知情人士称看到疑似电影的试妆照,温雅和亚丽穿着像是林萧和南湘学生时期的样子拍照。据称,郭敬明因担任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特使,与电视台合作选出电影新人,因此她们才有机会参加电影面试。

  不少网友质疑换角传闻有替节目炒作嫌疑,还表示如果原本角色找了无名新人取代原演员,将发起拒看。

  《小时代》前两部由乐视影业出品,票房入账超过7.8亿。出品方曾表示,《小时代》系列就是专门拍给年轻一代的粉丝看。因此,基于市场考量,启用当红新人,也是极有可能。

  《小时代3》写的是四位女主角“步入职场后,随着环境的变化和人生阅历的增长,围绕友谊、爱情和职场展开的故事”。乐视影业计划《小时代3》于明年7月20日上映。《小时代4》也在筹备中,很可能在2015年暑期档上映。

(编辑:哈麦)

相关阅读
  •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拍中国版 哥伦比亚推进在华布局
  • 吕克·贝松与中国公司合拍立项 "勇士之门"玩穿越
  • 中国内地或推出影院税收新政 激励银幕数增长
  • 中国电影的荷尔蒙东风 当国产电影说到“性”
  • 霍夫曼圣丹斯遗作定档 "广告狂人"演员导演处女秀
  • 《超验骇客》发制作特辑 弗里曼问候中国观众
  • "熔炉"导演新片观众破800万 金秀贤客串引爆笑
  • 洛杉矶突降大雨气温骤降 奥斯卡红毯秀或受影响

    • 上一篇:金马奖公布首批颁奖嘉宾 "英雄本色"再度聚首
      下一篇:《雷神2》全球票房超前作 《地心引力》破5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