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名主播凯蒂加盟雅虎 筹建高端明星访谈节目

时间:2013-11-27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国知名电视主持人凯蒂·柯丽克加盟雅虎,将主持高端名人访谈节目

  时光网讯 雅虎网站将开设一个高端视频访谈栏目,主要针对明星和高管的独家采访。美国知名电视主持人凯蒂·柯丽克(Katie Couric)受邀加盟。凯蒂在电视界从业34年,先后在NBC、CBS、ABC三大电视台任职,主持过(或担任特派记者)《The Today Show》、《ABC News 》、《CBS Evening News》、《Katie》等多个王牌节目。

  凯蒂目前的东家是ABC,加盟雅虎后,她仍会和ABC新闻部有工作上的联系。ABC和雅虎早有合作关系,2012年5月,ABC推出《The Today Show》,每周在雅虎网站上播出。现在,雅虎加大在自产节目上的投入,凯蒂担任“全球主播”,将成为雅虎新闻的门面。

  受facebook、twitter等自媒体,以及各类垂直门户的冲击,雅虎一度陷入危机。2012年7月,有“硅谷第一美女”之称的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从谷歌跳槽到雅虎,担任首席执行官。她上台后的一大举措就是,引进电视台的节目在网络上播出,并筹备自产节目。到今年,雅虎开始加速。除了邀请凯蒂外,雅虎还挖来了知名科技记者David Pogue,《纽约时报》名编辑Megan Liberman等人。

  一般认为,在媒体产业链上,电视比网络的地位要高。但是,近年来网络媒体的崛起极为迅速,并逐渐抢占传统媒体的广告客户。数据为证,无论是国内国外,网站广告的增速远高于电视。但是,当信息越来越海量的时候,用户更需要从网站上看到更有营养的东西,而不光是从电视台买来的同类节目。对于网站而言,与其花高价从电视台买节目,还不如自制内容,提升自己的品牌。

  于是,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网站推出自家品牌节目,出身传统电视台的主持人们,也找到了另一条出路。国外,格伦·贝克(Glenn Beck)、拉里·金(Larry King)等名主持也都拥抱了在线节目。

  国内同样如此。前香港卫视时事评论员杨锦麟携手腾讯视频推出脱口秀节目《天天看》、《夜夜谈》,前央视《第十放映室》主持人龙斌加盟56网主持电影评论《龙斌大话电影》,前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王凯在优酷网推出个人栏目《凯子曰》,浙江卫视当家主持人华少在腾讯主持名人访谈节目《大牌驾到》,央视著名主持人马东加盟爱奇艺担任首席内容官……

  我们看到,网站,正在成为电视、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体之外,一个越来越重要的新媒体平台。

(编辑:哈麦)

相关阅读
  • "明星伙伴"电影版定15年6月 对撞"侏罗纪世界"
  • 杰米福克斯受访谈"蜘蛛侠2" 透露电光人为何变恶棍
  • 2014华语明星劳模榜出炉 古天乐凭一年八部戏夺魁
  • "星战7"剧本已经完成 JJ受访谈进展及加盟演员
  • 艾玛斯通受访谈超凡蜘蛛侠 不确定格温未来生死
  • "布达佩斯大饭店"新预告 全明星登场将揭幕柏林
  • 3D动画《拯救大明星》曝海报 马丁·弗瑞曼献声
  • 华语贺岁档明星分析 葛优12年7次亮相领跑

    • 上一篇:《野草莓》曝浪漫终极预告 谱写革命时期恋曲
      下一篇:"等风来"再曝尼泊尔风光剧照 倪妮称为拍片瘦十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