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明星伙伴"电影版定15年6月 对撞"侏罗纪世界"

时间:2014-02-26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明星伙伴》电影版2015年6月12日上映

  时光网讯 根据HBO热门剧《明星伙伴》改编的同名电影定档2015年6月12日,同日对撞环球的大片《侏罗纪世界》。

  影片由《明星伙伴》剧集编剧/导演/制作人/演员之一的Doug Ellin负责剧本并执导,艾德里安·格尼尔、凯文·康诺利、杰瑞·费拉拉、凯文·狄龙、杰里米·皮文等主演回归。

  《明星伙伴》讲述了一名A咖电影明星Vincent Chase和他几位一起长大的童年好友混迹娱乐圈的种种故事,其中很多来自于马克·沃尔伯格星途的早期经历。剧集2004年开播,2011年第8季完结,是HBO仅次于《抑制热情》的长播剧。

  早在电视剧完结六个月后,就有制片公司宣布要推出电影版,但是项目一直迟迟未能启动。后来,华纳兄弟接手成为电影发行方。

  除了主要演员,比利·鲍伯·松顿(《弹簧刀》)、海利·乔·奥斯蒙(《二手雄狮》《人工智能》)将加盟,出演一对父子。另外,卡迪小子(《成功在美国》《极品飞车》)、连姆·尼森也会出现在电影中。据猜测,连姆·尼森的角色可能就是演他自己。

(编辑:哈麦)

相关阅读
  • "侏罗纪公园"发中文3D/2D蓝光 系列"三部曲"同步发行
  • 宁瀛"警察日记"定档 对撞"白日焰火"获奖双片打擂台
  • 国产动画"章鱼哥"曝预告 6.12巴西世界杯开幕日映
  • 《驯龙骑士》曝首款特辑 反派登场揭秘奇幻龙世界
  • 3D动画"驯龙骑士"世界观揭秘 魔法与剑高手升级
  • 3D动画"驯龙骑士"曝场景照 好莱坞团队打造龙世界
  • "侏罗纪世界"夏威夷搭景照曝光 重回原版取景地拍摄
  • 传记片《贝利》世界杯档期落空 聚焦球王少年时

    • 上一篇:二月全国票房25天破30亿创纪录 超2007年全年票房
      下一篇:吕克贝松"别惹我"首曝中文预告 火爆场面一触即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