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Netflix启动"超胆侠"剧集 "迷失"编剧德鲁高达执导

时间:2013-12-07 13:1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Netflix将拍“超胆侠”系列剧集

时光网讯 漫威的超级英雄“超胆侠”(Daredevil)即将登上小荧屏。

据悉,Netflix即将开拍《超胆侠》剧集,《迷失》编剧德鲁·高达确定将编剧、执导该剧。他将写作执导这套剧集的第1集,还将作为执行制片人运作该系列剧集的整个13集。这是Netflix与漫威合作的4部系列片的其中一部,其他还有《铁拳》,《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最后还会拍摄1部类似于“复仇者联盟”故事的迷你剧,将四位超级英雄集结,命名为《捍卫者》(The Defenders)。

德鲁·高达这位才华与激情兼具的年轻人早在写作《僵尸世界大战》的剧本时就对《超胆侠》产生兴趣。据悉,连他家里的墙上都是超胆侠语录。而他此前的编剧作品《迷失》、《科洛弗档案》以及《林中小屋》,都令人对其实力看好。

《超胆侠》在2003年曾拍摄过电影版,由本·阿弗莱克主演。讲述了主人公马特是一名拳击手的儿子。7年前,他在救人时接触到了一种奇异的放射性废料,导致双目失明,但其余四种感官却变得超级敏锐,使他静坐家中闭上眼帘也能看到城市的任何一处。在父亲遭歹徒袭击横死街头后,他誓言为无辜受害者复仇,与城市中的邪恶势力抗争。白天他是纽约的一名普通律师,但夜晚降临后,他便穿上红色紧身衣,化身夜魔侠,打击犯罪。

当年的电影版《超胆侠》口碑不佳,男主角本·阿弗莱克的表演也遭到种种吐槽,他还因此被选为金酸梅奖十年最差男演员奖。此番剧版再度启动,走势如何,令人期待。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家园防线》定档3月14 史泰龙编剧斯坦森主演
  • 索尼购入"蓝可儿"案件改编剧本 或拍成恐怖片
  • 大卫芬奇再拍"乔布斯" 联手"社交网络"金牌编剧
  • 侯孝贤"恋恋风尘"男主王晶文去世 编剧吴念真微博悼念
  • 安妮宝贝"七月与安生"拍电影 分手合约编剧操刀剧本
  • "亡命驾驶"编剧导演处女作曝预告 蒙坦森联袂邓斯特
  • "亡命驾驶"编剧导演处女作曝预告 蒙坦森联袂邓斯特
  • 安妮宝贝"七月与安生"拍电影 分手合约编剧操刀剧本

    • 上一篇:恐怖片"护士3D"首曝预告 性感女星帕兹血腥色诱
      下一篇:《终结者》美剧版启动 搭载全新电影三部曲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