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大卫芬奇再拍"乔布斯" 联手"社交网络"金牌编剧

时间:2014-02-28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大卫·芬奇在片场
  时光网讯 曾凭借《社交网络》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好莱坞金牌编剧阿伦·索尔金将有望联手导演大卫·芬奇拍摄新的乔布斯传记电影。索尔金已经完成了剧本,影片将由3段30分钟长的故事组成。索尔金相信这个简单大胆的创作设计一定可以深得已故苹果创始人的心。
  令人担心的是,艾什顿·库彻主演的《乔布斯》在2013年上映,把人类史上最富创新精神的人物塑造成一个无趣的宅男。不过,索尔金执笔的剧本取材自乔布斯生前唯一授权的传记《乔布斯》(Steve Jobs: A Biography)。
  该书作者沃尔特·伊萨克森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与乔布斯40多次面谈,以及与他一百多个家庭成员、 朋友、竞争对手、同事进行采访。乔布斯本人也在作者的写作过程中全面配合,对于任何资源和关联的人,他都不设限,甚至鼓励他所熟知的人袒露出自己的心声。

索尔金会如何讲诉乔布斯的故事呢
  索尼影业在乔布斯去世后购得了该书的改编版权。阿伦·索尔金在今年年初完成了剧本的改编。据《名利场》报道,大卫·芬奇已经与索尼展开了前期商谈。本片的制片人将是斯科特·鲁丁。

  大卫·芬奇与索尔金搭档的《社交网络》讲述了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故事,影片风格独特,摩登感十足。影片不仅把马克·扎克伯格身上的戏剧化元素放大,让几个互联网精英在镜头前显得酷劲十足。影片在2010年上映,取得了2.2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也极富争议地错失了当年的奥斯卡(当年最佳影片输给了《国王的演讲》)。
  索尔金曾经透露说影片将不会是一部简单的传记式影片,影片将会聚焦乔布斯与3件关键产品的发布时刻,第一件是Mac,第二件是乔布斯离开苹果后发布的NeXT Computer,最后一件则是iPod。
  大卫·芬奇目前正在忙于《消失的爱人》的后期制作中,这部由本·阿弗莱克主演的惊悚电影将于今年10月3日在北美公映。因此,目前来看,大卫·芬奇在今年内都很难有空闲开拍新作品。

(编辑:Yang)

相关阅读
  • 《家园防线》定档3月14 史泰龙编剧斯坦森主演
  • 索尼购入"蓝可儿"案件改编剧本 或拍成恐怖片
  • 侯孝贤"恋恋风尘"男主王晶文去世 编剧吴念真微博悼念
  • 安妮宝贝"七月与安生"拍电影 分手合约编剧操刀剧本
  • "亡命驾驶"编剧导演处女作曝预告 蒙坦森联袂邓斯特
  • "亡命驾驶"编剧导演处女作曝预告 蒙坦森联袂邓斯特
  • 安妮宝贝"七月与安生"拍电影 分手合约编剧操刀剧本
  • 用大数据分析票房 美国社交网络如何预测电影走势

    • 上一篇:侯孝贤"恋恋风尘"男主王晶文去世 编剧吴念真微博悼念
      下一篇:台北票房:"华尔街之狼"卫冕 "庞贝末日"开画居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