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侠探杰克2"筹拍导演回归 引入早熟少女搭档阿汤

时间:2013-12-10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侠探杰克:永不归》中,会有一个聪明、超早熟的少女搭档阿汤

  时光网讯 派拉蒙正筹拍《侠探杰克》续集,汤姆·克鲁斯和前作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回归。新片根据“杰克·雷彻”系列原著作者李·查德今秋刚推出的《永不归》(Never Go Back)改编。

  这部最新小说里,除了主人公杰克外,还有一个“聪明、超早熟”的少女。虽然小说并没有把她塑造成一个主要角色,但外媒猜测,基于对当下青少年观众市场的考虑,制片方可能要求编剧把女孩的角色写大,让硬汉特工身边多个个性少女,这样更有看点,也更方便发展续集。

  续集故事继续围绕杰克展开,他重回弗吉尼亚州的军事基地和苏珊·特纳少校会面,要解决一些个人问题。此时,特纳却意外被捕。杰克同时也陷入谜团,因为他被诬告犯有重罪,而且牵涉到一个自己完全不知道的小孩。这些,杰克都记不起来了。他要客服重重困难,去寻找特纳,最终解决问题。

  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本职是编剧,曾写过《非常嫌疑犯》、《行动目标希特勒》、《致命伴旅》等片。作为导演,他此前只拍过《糊涂绑架事件》,后获派拉蒙和阿汤哥赏识,编剧并执导了《侠探杰克》。接下来,他还要给派拉蒙拍《碟中谍5》和《侠探杰克:永不归》。

  《侠探杰克》预算5700万美元,全球票房2.18亿美元,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是,该片并没有收到好口碑,不少评论认为,“故事老套、虎头蛇尾、逻辑不够严密。”到第二部续集,制片方希望找新编剧来写剧本。李·查德以杰克为主人公的小说有十多部,如果第二部能抓住更多观众,派拉蒙就可以继续把这个系列发展下去。

  对于影片何时开拍,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猜测认为,《碟中谍5》预计明夏开机,《侠探杰克2》可能会排在它之后。

(编辑:哈麦)

相关阅读
  • 本金斯利加盟《森林王子》配音 搭档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小李监制新片演律师欲再冲奥 搭档华尔街肥佬狼友
  • 姚晨洽谈出演乌尔善"鬼吹灯" 或搭档陈坤演女主角
  • "华尔街之狼"女星有望演泰山女友 搭档斯卡斯加德
  • 林志玲正式加盟《道士下山》 搭档范伟演情侣
  • 韦恩斯坦拍"纽约时报"封面故事 邀阿弗莱克搭档达蒙
  • 昆汀新西部片定名"八恶人" 老搭档瓦尔兹望回归

    • 上一篇:阿汤"明日边缘"病毒营销 预告周三发布贴片霍比特
      下一篇:传《小时代3》王珞丹取代杨幂 已被片方否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