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X战警前传2"登法国杂志 金刚狼领衔凯撒影帝露真容

时间:2013-12-19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金刚狼领衔两代X教授和万磁王登上法国杂志封面

时光网讯 漫威明夏超级英雄巨制《X战警:逆转未来》日前登上法国杂志《Studio Ciné Live》的封面,金刚狼领衔,两代X教授和万磁王站立两旁神情凝重。同时曝光的最新两张剧照中,魔形女开打,而法国演员奥马·希饰演的黑人X战警,也首度展露真容,这位男演员曾凭去年的法国影片《无法触碰》中的精彩表演,获得凯撒奖最佳男主角桂冠,此次他在片中饰演卢卡斯·毕肖普(Lucas Bishop),是“X战警”队伍中一位响当当的黑人英雄。

毕肖普这一角色在1990年第一次出现在《X战警》的漫画中,他原来是一位脾气暴躁的警察,后来被抓到了布鲁克林的变种人集中营学习,经过很长时间才适应自己的新身份,最终,这个平行世界的人类与变种人联合起来推翻了哨兵机器人,他也在后来成为“X战警”中的领袖人物之一。

《无法触碰》凯撒影帝奥马·希饰演的黑人超级英雄毕肖普首度亮相

魔形女犀利开打

《X战警:逆转未来》由布莱恩·辛格执导,改编自漫威同名漫画,此前几部在全球取得了近23亿美金的票房战绩,在全球拥有众多拥趸,最新这部《X战警:逆转未来》是2011年开启的X战警前传《X战警:第一战》的续集。

本集的演员阵容创下了系列之最。除上一集《X战警:第一战》的主演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等回归之外,休·杰克曼(金刚狼)、哈莉·贝瑞(暴风女)、伊恩·麦克莱恩(老年万磁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老年X教授)、安娜·帕奎因(小淘气)、艾伦·佩姬(幻影猫)、肖恩·阿什莫(冰人)、丹尼尔·库德摩尔(钢巨人)等人气角色也将悉数登场。因美剧《冰与火之歌》夺得视帝的“小恶魔”彼特·丁拉基则饰演本片的大反派“特拉斯克工业”创始人玻利瓦尔·特拉斯克。

《X战警:逆转未来》将于2014年5月23日北美3D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相关阅读:"X战警前传2"新曝病毒视频 万磁王涉嫌刺杀肯尼迪

"X战警:逆转未来"中文预告 豪华阵容范冰冰亮相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香港票房:《华尔街之狼》连冠 好莱坞称霸榜单
  • 小李监制新片演律师欲再冲奥 搭档华尔街肥佬狼友
  • 2014MTV电影奖提名揭晓 "华尔街之狼"获多项提名
  • "暮色"男星领衔3D魔幻片 《大力神》3月登陆内地
  • 凯撒奖"阿黛尔的生活"遇冷 波兰斯基获封最佳导演
  • 香港票房:《华尔街之狼》登顶 逆袭《机械战警》
  • 台北票房:"华尔街之狼"卫冕 "庞贝末日"开画居亚
  • 越南名导陈英雄首部法语长片将拍 奥黛丽塔图领衔

    • 上一篇:《猩球黎明》先行预告曝光 猿王凯撒率大军开战
      下一篇:吴彦祖将加盟"魔兽世界" 饰演角色尚未公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