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暮色"男星领衔3D魔幻片 《大力神》3月登陆内地

时间:2014-03-03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大力神3D》剧照

近几年,以古希腊神话为背景的电影在全球都取得了可观的票房,例如《诸神之战》系列、《雷神》系列。希腊神话丰富的历史背景、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为编剧和导演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2014年,以宙斯之子——大力神海格力斯为创作源泉的,好莱坞全新3D魔幻片《大力神3D》,将于3月登陆中国影院。

来自古希腊的超级英雄

由雷尼·哈林执导的3D魔幻片《大力神3D》,讲述的是古希腊神话中最著名的英雄之一大力神海格力斯的故事。哈林表示,这是一个有关于起源的故事:“我们力求追寻这个英雄最初的岁月,那时这个年轻人还不知道自己将成为大力神。当然英雄的成长所遭遇的挫折都是非常相似的,比如说他有一个不健全的家庭,他和朋友之间的矛盾以及困难重重的爱情。

导演啥林接着解释到:“有一天他开始意识到他就是宙斯之子.他的人生不是享乐、持剑战斗或者与平凡女子相爱,他其实肩负重大的使命,必须用一生的时间去实践。”

近几年。好莱坞的超级英雄片扎堆,如今又瞄上了古希腊神话领域,影片的主演连姆·麦肯泰尔表示:“海格力斯这个英雄是不受时代影响的,他可以说是第一代的超级英雄,后来的超人、蝙蝠侠都在某种程度上基于他的神话而诞生。”而为了更好地将他打造成一个英雄,就得将他送上一场战争。让他经历难以想象的漫长的旅途,在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文化中穿棱直到他发现了回家的路,找到真爱。理清所有的混沌。

“暮色”男星成“大力神”

由于《大力神3D》讲述的是宙斯之子——大力神海格力斯的故事,许多人会觉得这个形象应该是越强大越好,最好是个高体壮的那种型。但是导演哈林所带来的大力神却并非如此——他有着精简的外观。

饰演海格力斯的是电影《暮色》系列的“吸血鬼”凯南·鲁兹,“因为他真的很帅,我的建议是,我们不是要打造一个刻板印象的大力神,不停展示肌肉,动不动就搬石头秀他的大力气。我们要打造一个真实的人物,他看上去气场和内在迸发而出的强大,而且不仅仅是体型上的壮大。”

当然,就如《雷神》一样,英雄的爱情戏份不可或缺,影片同样展现了大力神的一段充满阻力的爱情。“我们不仅仅要做一部流血和战争的电影,我们的主角在充满了暴力和血腥的同时,也应该有浪漫的感情展现出来,而这段爱情也是促使这个人物成长的一个关键因素。”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哥斯拉"曝新艺术海报 将于3月亮相SXSW电影展
  • "驯龙骑士"定档3月28日 高手升级演英雄传奇
  • "夺宝队""眼镜狗"等片定档 3月影市中外片巷战
  • 导演奉俊昊将3月6日抵京 首次来华为"雪国列车"造势
  • 《盟军夺宝队》中文海报预告 内地定档3月28日
  • 《绝命航班》最新版预告片发布 内地3月公映
  • 《家园防线》定档3月14 史泰龙编剧斯坦森主演
  • 3月影市前瞻:重磅大片缺乏 黑马等待爆发

    • 上一篇:金酸梅大奖颁出 "电影43"最烂"重返地球"大丰收
      下一篇:"熔炉"导演新片观众破800万 金秀贤客串引爆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