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特种部队3"望明年开拍 基努里维斯为新片筹资

时间:2013-12-27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派拉蒙的科幻动作片《特种部队》第三部有望在2014年开机

  时光网讯 2014年将至,众多好莱坞电影人的新计划和明年的热门影片也开始备受瞩目。导演朱浩伟表示有望在2014年开拍《特种部队3》;基努·里维斯透露他正在寻找《比尔和特德历险记》续集的资金;马克·沃尔伯格近期受访时谈到了他在《变形金刚4》中的故事线索。

  《特种部队:全面反击》的导演朱浩伟近日对媒体透露,筹备中的《特种部队3》有望在2014年开拍,但观众喜爱的男演员查宁·塔图姆确定不会回归第三部。对于新作,朱浩伟阐述道:“我希望每部新片都能有创意和突破,第二部中我们引入了布鲁斯·威利斯和道恩·强森两个新角色,第三部我们也会加入新面孔,会让剧本变得更加有趣。”



基努·里维斯正忙于《四十七浪人》的宣传,不过他已经开始筹划自己的喜剧新片

  目前正在宣传新片《四十七浪人》的基努·里维斯,在接受一家电视台访问的时候表示:“我正在寻找《比尔和特德历险记》续集的投资,我在年轻的时候拍了前两部,我很想在第三部中展现主人公50岁的状态,那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观众可以看到这两个主人公的生活和快乐。”

  基努·里维斯先在1989年完成《阿比阿弟的冒险》,以及在1991年完成《比尔和特德历险记》两部奇幻喜剧片,片中他的表演风格极尽夸张搞怪之能事,和他今天的银幕形象大相径庭,但这两部作品的口碑和票房表现都还不错。进入中年的基努·里维斯似乎也遭遇了事业的危机,今年两部新作《太极侠》和《四十七浪人》表现都不过关,所以开始考虑转型回头走喜剧路线了。

  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科幻片《变形金刚4:绝技重生》备受全球影迷瞩目,近日他很大方地对媒体讲述他本人角色的故事线索,他说道:“第四部中人类情感是很重要的戏份,人类在汽车人和霸天虎直接的战斗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我在片中饰演一名普通人,我有一个女儿,我的妻子离开了我,我会在片中竭尽所能保护我女儿,我很喜欢这个故事。”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里约大冒险2"曝音乐特辑 "火星哥"展歌王实力
  • 《机械战警》内地反超夺冠 《别惹我》领跑新片
  • "里约大冒险2"4月11同步北美上映 同步影片数额激增
  • 《里约大冒险2》发片段 新角色搞笑三人组亮相
  • 小李监制新片演律师欲再冲奥 搭档华尔街肥佬狼友
  • 《超验骇客》发制作特辑 弗里曼问候中国观众
  • "熔炉"导演新片观众破800万 金秀贤客串引爆笑

    • 上一篇:许鞍华、钮承泽新片发剧照 汤唯版萧红造型曝光
      下一篇:"中国好声音"发追女指南 汪峰示范如何追女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