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里约大冒险2"4月11同步北美上映 同步影片数额激增

时间:2014-03-12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据传《里约大冒险2》将于4月11日同步北美上映

  时光网讯 据可靠消息证实,蓝天工作室与二十世纪福斯联手带来的续集3D动画《里约大冒险2》将于4月11日在内地上映,与北美同步,中国观众将在第一时间领略到鸟儿们的新一轮狂欢。国内多家影院官微也纷纷确认了这一消息。


多家影院微博公布了这一消息

  《里约大冒险》是2011年好莱坞金牌动画制作团队蓝天工作室继《冰川时代》系列之后推出的原创动画长片。当年影片全球吸金约4.85亿美元,同年该片也引进中国内地,取得了近1.5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

  《里约大冒险2》由第一部的原班人马打造,前作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执导。续集将延续全明星的配音阵容,杰西·艾森伯格、安妮·海瑟薇两位人气明星回归声演两位主角布鲁和珠儿。这一集中,他们有了自己的宝宝,珠儿觉得孩子们应该要回到野外,坚持带领全家冒险进入亚马逊丛林,布鲁则需要努力学着适应新环境,以及应付突然重逢的难搞的岳父大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同步北美上映的影片数额已经有了明显增加。回顾去年,2013年大陆地区真正同步北美的只有《钢铁侠3》、《雷神2》、《饥饿游戏2》三部电影。而2014年刚刚过去不到四个月,已经同步和确认同步的影片就已经达到5部(*含准同步),与去年相比数额和频率都有激增,这一势头是否能延续下去值得观望。

附:2014年已同步&已确认同步影片(截止到3月12日)

(注:《机械战警》比北美映期晚两周,暂列为准同步上映影片)

(编辑:提拉米苏)

相关阅读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白日焰火"未上映剧本遭泄 导演刁亦男表示毫不知情
  • "侏罗纪公园"发中文3D/2D蓝光 系列"三部曲"同步发行
  • 喜剧"百变爱人"曝先导预告 王祖蓝主演4月上映
  • 《西游降魔篇》北美遭冷遇 三天约7000美元开局惨淡
  • 科幻片《分歧者》北美将映 预售超《暮光之城》
  • "300"外传北美登顶 "布达佩斯大饭店"创点映纪录

    • 上一篇:吴天明生前筹备"秦始皇"数年 已邀张艺谋黄建新加盟
      下一篇:《美国队长2》试映好评如潮 结尾将附双彩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