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江南爱情故事"发主题曲MV "好声音"平安献唱

时间:2014-01-04 19:1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由金泉华艺(北京)影视艺术有限公司、苏州金泉华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任鹏执导,沈秋雨、沈涛、张恩齐等主演的中国首部3D爱情题材影片《江南爱情故事》将于2014年2月14日情人节在全国上映。今日发布了由平安演唱的主题曲MV——《江南莲》。与这款MV一同发布的,还有一组全新的剧照,据悉这也是片方首次曝光片中战争场面的剧照。

3D效果出众 画面精致唯美

作为第一部在情人节上映的3D爱情片,《江南爱情故事》在3D技术方面的制作可谓精益求精。负责该片整体3D效果的技术导演王东升对记者说道:“与当下大部分打着3D旗号圈钱,在后期通过简单的3D效果转制就匆忙上阵的片子相比,我们的3D技术可以说非常过硬,这是一部货真价实的3D电影。”

从MV中的画面来看,影片中的许多场景都十分精致唯美,江南水乡的人文景观都被尽收眼底,辅以歌词中“江南莲,伴晚舟,含香立水间”的悠扬意境,一幅江南烟雨风情画似乎跃然于大银幕之上。而3D技术的配合,也更增加了这种景致的全方位立体化呈现。


平安演唱主题曲《江南莲》

由平安演唱的这首主题曲《江南莲》,此前已在各大音乐网站和音乐类APP上曝光,下载量也是高居不下。有不少歌迷反映,这首原本曲调有点悲情的歌曲,被平安柔中带甜的歌声演绎出了另一番感觉,而整首歌曲对这段发生在“江南的爱情故事”的表达,含蓄中透着一股缠绵的情思,似欲诉说万千苦衷,却又默默留于心间,这也与影片“烽火年代,凄美爱情”的主题相符合。

谈到首次通过歌声“触电”大银幕的感受时,平安表示自己其实也有点出乎意料。而对于这部即将上映的情人节定制爱情片,平安称自己看完一些片花和预告片之后,也十分期待这部影片。尤其是当他得知影片从前期拍摄时即采用全3D技术后,非常惊讶,并希望情人节那天大家能够“边看电影,边听歌啰”。

↓点击播放《江南爱情故事》主题曲MV(演唱:平安)↓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电影版"好声音"票房惨败 观众没那么好糊弄
  • "中国好声音"发追女指南 汪峰示范如何追女神
  • 平安夜内地票房破亿 "警察故事2013"首日6480万
  • 平安夜北美票房出炉 "霍比特人"战胜"冰雪皇后"
  • 电影"中国好声音"曝终极预告 汪峰吴莫愁领衔
  • "好声音"吉克隽逸 为3D动画片《青蛙王国》献唱
  • "魔女宅急便"曝全长预告 仓木麻衣献唱主题曲
  • "手冢治虫的佛陀2"全长预告 滨崎步献唱主题曲

    • 上一篇:北美年度票房109亿几乎无涨 最赚钱电影Top20出炉
      下一篇:小马奔腾董事长李明去世 曾投资拍摄《无人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