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电影"中国好声音"曝终极预告 汪峰吴莫愁领衔

时间:2013-12-24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影片海报

  “好声音”全员集结,新年献映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即将于12月27日上映,新加坡新锐导演蔡於位携手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丁丁、金池、张赫宣、赵露、大山、王克、萱萱、李秋泽、simon等,导师汪峰更献出银幕处女秀,浙江卫视当家主持人华少和伊一也倾情助阵。

  今日,电影发布终极预告,吴莫愁、李代沫饰演的欢喜冤家因为各种误会不打不相识,男强女弱戏码让人忍俊不禁,其他学员则因友情和音乐集结在一起,插科打诨,又唱又跳,热闹又欢快,张玮更是在舞台向丁丁大声表白,而校长汪峰则以“我有过这样的经历,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回应,充满遐想,音乐和喜剧成为电影最突出的标签。

吴莫愁“倒追”李代沫 单身男女欢乐多

  预告片以华少的一段快嘴推销开始。而电影则围绕吴莫愁饰演的“女汉子”和李代沫饰演的“大光头”展开。“好声音”一众学员则变身片中的一群单身男女,展开了各自的恋爱攻势,也因此引发了一连串搞笑趣事。花花公子张玮遭遇痴情女丁丁,花花公子在花心与专一之间摇摆不定,妖媚男王克使出浑身媚术不断“勾引”富家女赵露,摇滚青年李秋泽、萱萱则是火气十足,大男大女张赫宣、金池则因音乐结缘,而一直落单的大山则只能眼红着吐槽,各式各样的恋爱就像一幅现代恋爱全景图,音乐穿梭其间,让这一段段爱恋充满欢乐、浪漫和感动。

张玮疯狂示爱汪峰力挺 “好声音”搞笑过新年

  预告片中也透露着浓浓的喜剧氛围,华少的惊艳快嘴,吴莫愁的搞笑台词,李代沫的唯唯诺诺,汪峰的“冷面”说教,张玮、丁丁的打情骂俏,王克的闷骚,配角们的插科打诨都让人忍俊不禁,“好声音”不仅能唱,也能搞笑。音乐则是另一个吸引人的元素,预告片中实力唱将们劲歌热舞,据悉片中有11首原创、经典歌曲,学员们将配合故事演绎出来,势必是一场视听盛宴。

↓点击播放《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终极预告片↓

相关阅读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小栗旬《鲁邦三世》首曝预告 言承旭演鲁邦宿敌 布袋寅泰配乐洗脑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白发魔女传》情侣款预告 范冰冰黄晓明共创另类激情戏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老男孩》发终极海报预告 肖央王太利合唱《小苹果》
  • "警察日记"定档曝海报预告 王景春廖凡互嘲东帝熊帝
  • 漫威75周年纪念活动启动 2分钟预告一览漫威宇宙

  • 上一篇:"三城记"片场刘青云鸭舌帽 汤唯花棉袄害羞学打枪
    下一篇:狮门2013北美票房破10亿 "饥饿游戏2"成主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