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影评人协会致歉史蒂夫麦奎因 不当言论引纠纷

时间:2014-01-09 12:5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奴十二年》的导演史蒂夫·麦奎因成为今年奥斯卡的大热门人选

  时光网讯 纽约影评人协会今天发布了一封致歉信,就协会成员阿蒙德·怀特的不当言论向导演史蒂夫·麦奎因致歉。

  《为奴十二年》的导演史蒂夫·麦奎因,在2013年12月赢得纽约影评人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导演奖,这也标志他向2014年奥斯卡又迈近一步。凭借《为奴十二年》的出色表现,史蒂夫·麦奎因极有可能成为奥斯卡历史上首位黑人最佳导演奖得主。

  但是就在今年1月6日的纽约影评人协会奖颁奖晚宴上,协会成员阿蒙德·怀特却在宴会中极力否定《为奴十二年》,并认为影片不值得获得最佳导演奖,甚至还有报道称他对导演史蒂夫·麦奎因当众大声质问。此事一经媒体披露就引发轩然大波,外界纷纷指责阿蒙德·怀特不该如此出言不逊。

  今天纽约影评人协会主席约书亚·罗特科普夫出面向导演史蒂夫·麦奎因致歉,信中写道:“麦奎因遇到这种粗鲁的诘问,我十分抱歉,也感到十分痛苦,我们也会对这名成员进行处分。”


美国纽约影评人阿蒙德·怀特

  但是当事人阿蒙德·怀特却持反对意见,他表示媒体过分渲染了当时的情况,他只是在宴会中和朋友一起谈论对《为奴十二年》的看法,根本没有跑到史蒂夫·麦奎因面前大喊大叫。虽然双方都各执一词,但显然阿蒙德·怀特的言论还是被在场的很多人听到了。

  纽约影评人阿蒙德·怀特自1984年纽约的刊物《The City Sun》创刊起就担任其专职影评人。之后还在《纽约新闻周刊》、《电影评论》等刊物上发布影评文章。阿蒙德·怀特向来以言辞犀利、看法独特著称,因此也得罪了不少电影人和演员。2010年底他就因为批评电影《黑天鹅》还不如一首MV作品,从而引发他和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之间的骂战。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奥斯卡最佳影片"为奴"或引进 "冰雪"获奖延映期
  • "熔炉"导演新片观众破800万 金秀贤客串引爆笑
  • 《盟军夺宝队》首发中文预告 有望引进近期上映
  • 桑德拉布洛克单部片酬达4亿 凭"地心引力"冲高
  • "极速风流"等多片过审或引进 内地春季影市大战拉响
  • "地心引力"发行中文3D/2D蓝光 超海量制作花絮曝光
  • 2014视效工会奖颁出 "地心引力""冰雪奇缘"瓜分大奖
  • “女性瘾者”碰触禁忌 情色场面尺度大引争议

    • 上一篇:《我是狼》调档至大年初三 春节档动画一枝独秀
      下一篇:僵尸片"死亡之雪2"限制预告 挥拳爆脑大玩恐怖恶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