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盟军夺宝队》首发中文预告 有望引进近期上映

时间:2014-02-28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盟军夺宝队》海报

  时光网讯 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的二战夺宝片《盟军夺宝队》,今日发布了首支中文预告,影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并于近期上映。这部影片集结了马特·达蒙、凯特·布兰切特、让·杜雅尔丹、比尔·默瑞、约翰·古德曼等众多明星参演。影片被称作是二战版的《11罗汉》,而马特·达蒙和乔治·克鲁尼也将再次携手夺宝。

  克鲁尼&达蒙&布兰切特领衔 影帝影后加盟

  《盟军夺宝队》中乔治·克鲁尼与奥斯卡最佳影片《逃离德黑兰》的编剧格兰特·赫斯洛夫再度联手,并集结老中青三代好莱坞实力派明星出演。包括《谍影重重》、《极乐空间》马特·达蒙、金球奖影后《蓝色茉莉》凯特·布兰切特、金奖影帝《大艺术家》让·杜雅尔丹、《迷失东京》比尔·默瑞、《逃离德黑兰》约翰·古德曼、《高斯福庄园》鲍勃·巴拉班、《唐顿庄园》 休·博内威利等。

  二战真实事件改编 史上最大文物拯救行动

 《盟军夺宝队》根据罗伯特·M·埃德塞小说《古迹卫士:盟军英雄、纳粹强盗与寻宝之旅》改编,讲述纳粹德军侵略欧洲时,希特勒借机掠夺大量珍贵的艺术品和文化遗产想建立属于自己的史上最大艺术博物馆。一群历史学家、艺术家组成的特别部队,冒着生命危险,与纳粹军周旋,保护并夺回了数以万计的大量珍贵艺术品,彻底粉碎了希特勒的这一计划。

  在谈到加盟这部影片时,各位明星大腕都强调是被题材和剧本打动。导演乔治·克鲁尼乔治提到:“很少有我们不知道的真实二战故事,这帮人拯救了大概600万件的文化瑰宝,他们很伟大,我决定将这个文物护卫行动搬上大银幕,让更多人知道。”

  国外热映引起轰动 克鲁尼呼吁文物归还

预告片中有很多浩大的战争场面,这支特殊的“盟军夺宝队”需要面对的是真正的子弹。预告片中提到:“你可以杀掉一个时代的人,他们还是可以重建家园,但如果一个时代的文明被摧毁,那么那个时代将会像没存在过一样。”用生命去捍卫文明是否值得的立意,让《盟军夺宝队》在国外上映引起讨论。

  导演乔治·克鲁尼拍完这部电影对文物艺术品感触颇深,此前在意大利宣传时他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盟军夺宝队会把找到的宝物物归原主,这是他们这些真实的英雄最伟大的地方,但任务尚未完成,他呼吁法国应将《蒙娜丽莎的微笑》归还给意大利,这一言论引起了在场媒体的轰动。”据悉,这部夺宝大片将影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并于近期上映。

↓点击播放《盟军夺宝队》中文版预告片↓

相关阅读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白日焰火"未上映剧本遭泄 导演刁亦男表示毫不知情
  • 喜剧"百变爱人"曝先导预告 王祖蓝主演4月上映
  • "里约大冒险2"4月11同步北美上映 同步影片数额激增
  • "美队2"同步上映 斯嘉丽、埃文斯等主创将来华
  • 蔡卓妍《放手爱》春季档上映 首款海报今日曝光
  • 奥斯卡最佳影片"为奴"或引进 "冰雪"获奖延映期

  • 上一篇:《里约大冒险2》再推愤怒小鸟游戏 加入潜水新技能
    下一篇:"甜蜜杀机"发"囧力全开"特辑 四大主演轮番登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